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唱K记~

18日~
唱K记~
晚上吵架之后~是超不爽的~电话刚好又没钱了~早上他打电话来~
我直接说~我不得空~等下再跟你说~
因为我在驾车~爸爸在旁边不方便讲话~
之后~去到1u 我跟新男朋友接电话 叫他打给我~
结果~一开口~我的语气超不爽的~因为很摆明不爽你咯~
讲了很久很久~差点不爽到要飙泪~当然这些东西是不可能发生的~哈哈
就这样好回了咯~然后说好晚上要去唱K~
就~bobo~angeline~jun wai~还有我~
唱K蛮爽的~可是~bobo 和angeline 说我唱到很大声 不喜欢跟我唱~
不懂哦~我习惯了~跟男朋友唱歌就很爽~哈哈~因为他陪我唱到很大声~
很多歌都会唱~哈哈~下次再去^^
唱到3点回家~4点睡觉~

19日~
8.30~睡醒了~她们很多complaint~因为~我很累 也很懒跟她们吵多多~
然后去做工~载埋男朋友一起去咯~在车里面~不想说话~
更够力是他们不给我听歌~不给唱歌我可以算~不给我听歌~我超不爽咯~加我累了~
超容易发火的~可是还是不出声~费事咯~
去到那边~他们围在一起~我自己坐~他们不爽我~我也懒得走去搭讪~
男朋友就比较惨~一个人在new wing~
可怜的是~都累到半死了~还要在parking场塞一个半小时的车~
差点对着番薯哭了~是很想哭~但是还没有哭咯~超过一半是累到的~
之后把车passed给妈咪~我不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