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17岁了

生日到了 哈哈 今天凌晨0009佩思打来跟我聊天 每年到这个时候都是这样的
不过刚好我睡着了 接了她电话时 在半梦半醒的状态下跟她聊天 有够累的
我问她不要睡吗 给她炸到的是她说她刚睡醒 可是我很想睡觉啊 算了咯
陪她聊了一个多小时 在聊天的时候 我的眼睛可能是因为累过头 狂飙泪 也不算是哭啦
是眼睛肿了加上鼻子呼吸困难 容易被认为在哭 哈哈 其实我是想睡觉罢了
结果在0130睡觉了 在0445起身 累到我加上下雨天 有够不想起身的
不过还是起身收拾就出去了
在学校很早看到运乾 他跟我说了生日快乐 那时我心想他竟然记得我生日哦
上课在班听美珊说是她告诉他的 那时我才说原来...早上我走在世章旁边 他第一句是讲惨了
我就笑着说我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哈哈 就是没带礼物给我
今年我觉得我长大了 在去年我看到每个人我都跟他们拿礼物 今天我什么都没说 静静的罢了
下课的时候 我看到淑仪 她带了我去她班 因为她班有个朋友也是今天生日
她说唱生日歌给我听 我以为我去她班只是凑热闹罢了 结果寿星女请我吃蛋糕(tiramisu cake)
凯文忘记了今天是我生日 算啦 忘记的何止他一个 他说迟点补回 下课时全部人都找不到我
我有跟她说我去中六的班 可是找不到我 整个下课就在他们班过 他们中六生很搞笑的
然后重头戏在放学后 有很多东西玩哦 等放学那段时间 很开心也很紧张
因为她们已经想好要怎样整我了 有点怕他们会对我怎样 去到公园的时候 第一件事去荡秋千
然后他们叫我站在一旁 不准偷看 然后他们一班围着我 我就说我看到了 他们每一个人都拿着一把面粉 然后同一时间丢向我 我当然是报仇咯 去抢面粉弄他们啦
结果追他们追老半天都追不到 乱丢还是中他们 哈哈
然后重头戏 第一回合斗长气 结果男输了 哈哈 很好笑的 boon jian 加了很多洋葱去那杯水去
第二回合猜拳 本来我以为我会输的 因为boon jian 改了规则 我变了赢家 哈哈 输的是美珊
第三回合是aeiou 几百年没玩过个游戏 我本来不会被捉到的 因为他们两个同一时间追我
当然我不够跑啦 就输了 诗婷和家雯也输了 我们三个一起接受惩罚咯
玩完后就大合照 一人抓一把面粉 每个人都围着我 当一拍完我就往上抛就跑掉
然后boon jian拿相机帮我拍照 全部就一起攻击我 我盖着头时候 他们每个在我头上丢
不懂谁在我脸下丢着上 结果我就吃面粉咯 炸到 诗婷还站在我后面弄我 我就只能被弄咯
不久boonjian就走了 然后回学校 我电话响了 我接时 pn.rohaidah 看着我们 男就中骂了
因为他穿家里衣和拖鞋 我就穿牛仔裤 被老师赶出学校了 可怜
不过今天是很开心的啦 男送了一只小猪给我 那只小猪很像家雯 我就跟男说你买家雯送给我
还有诗婷在玩滑梯时撞到头 起了一个高楼 哈哈 很好笑 我们那么多人只有家雯比她矮
可是没有人撞到就只是她撞到 真的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