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又是通宵达旦的一天

这个星期第二天通宵不睡 因为昨天回了怡保帮公公庆祝生日 第一次唱k唱通宵 又不用给钱
哈哈哈 爽到 昨天学校是家长日所以没上学 然后大约下午三点半回了怡保 两个小时后到达
我们去了jusco走街 进门口就看到一个很收悉的脸孔 可是不是很认得 想清楚点原来是慧慧
他的一身男装还带着一个女生 不认真看清楚 会以为他是男生 他就以男生打扮出现
我刚好穿裙 感觉好怪 不过现在的他改变了很多很多 去到伯伯的公司
大哥送了一份礼物给我 哈哈 开心哦 虽然生日过了两天 哈哈哈 有点像抢公公镜头
因为全场只有我穿没袖连身裙 真的很怪 本来打算买鞋子的 每人买给我 不是很爽
一去到伯伯的 算是office 那边有搞party 五叔问我要不要去唱歌
那时我只是站在k房门口看看罢了 不敢走进去 昨天就很乖的 因为一直都静静的卓在那边
然后等吃了东西才走进去 当然我又是带头的 因为五叔说晚了点不到歌 我找歌就找到辛苦咯
因为没有人告诉我是可以找名字的 看到才学到 哈哈 唱歌很夸张的 不用mic都大大声唱
好玩到 只是我堂妹他们很喜欢霸着mic 害到人家不能唱 当然没有人能抢到我的咯
吃东西的时候叻 我表弟就一直逗我问我要不要去玩 因为对面有一个fun fair 他想要我陪他去玩
然后就逗我去cc陪他打机  当然最后都没有去 因为一吃完我就躲到k房 可以说突然消失了
有点对不起家雯 我答应过陪她聊天的 可是她没找我 我也没找她
到我想找她时她应该睡了吧 那时差不多十二点 有一个男的(吴家勇)找我聊天
我一边唱歌 一边点歌 一边回信息 忙到大哥都想骂我了 哈哈 最容易的就是装傻咯 哈哈
之后唱到很过瘾 几首歌就到了两点多 我们玩得当然还想要有下半场咯 可是大人们都累了
我们也只好收档咯 是时候走了 本来打算上泰国玩的 因为我妹妹没有带报生纸 就取消了
然后现在准备上金马伦 可怜的我还不能睡 我哥和我妹两个倒在车里睡到好像猪那样 咳
等下可能会睡得 我们在mcd 坐了很久 因为相机要充电 由大概4.00到5.30 坐在那里
看着一班人 应该是去pub来的 听他们说谁谁谁喝醉了 很好笑 不过爸爸就说 为什么不回家
我就知道我要过这种生活是很难的 不过偶尔一次无伤大雅吧 哈哈 下次叫表哥带我去
到他们起身时 5.30 是时候走了 在车里听着歌 看着天在亮 不知不觉睡着了
7.15到家了 天亮了 没有上到金马仑 因为没有人要驾车上 全部累倒了
回到家我开电脑 上传照片等等等 冲凉 吃东西 听下歌 差不多12.00p.m 累了 就去睡觉
那时全部人都睡了 我睡到三点起身 他们就讲要出去 大概3.30 我们又出去了 去吃东西
去走街 那时又跟家勇和家雯聊天 在走街时看到一件衣服 很美的 可是....
因为太窄了 不适合 算了 我太肥了 要减肥了 真的有需要了
昨天很好的 因为吃东西的时候 都有人照顾我 不用自己来 哈哈 感觉昨天真的好斯文哦
除了唱歌的那个时候 哈哈哈全天只睡了三个小时 真的很累啊
不过很很很爽是真的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