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单身万岁

没什么特别啦 只是一个字可以形容 *累*  昨天不够睡 又留班玩 可以说是精疲力尽了
平时到了学校不睡觉的我 走上食堂放下书包就倒下去睡着了 等到诗婷的巴士到了才起身
才把头发弄好绑起来 上课时 以为能睡一觉的 结果每个老师都到齐 而且还用金真火眼看着我们 想睡都难 下课后回班上课时 差点睡着了 老师一叫我名吓到我醒来了可怜
今天世章送了一份礼物给我 是一个水晶球 很可爱的 谢谢他
诗婷今天脱下了她的隐形眼镜 其实样子是无神 他却说很凶 不觉得啦
哇...诗婷竟然知道全部人的华语名 厉害 我只知道几个罢了 哈哈哈
不过育才那边只要认识的就知道 今天很累 可是还有留班 第一次没人陪 感觉好可怜
也并没有真的那么可怜啦 只是自己发了几小时呆咯 可能因为他不得空吧 或是其他原因
没关系啦 在学校看到凯文结果被他老点做苦力 然后我跑掉了 躲去我最喜欢的地方听歌唱歌
那个地方算是我的基地吧 通常人家找不到我就会在那边 因为那边很少人会过去
可以说是不去的 我也很就没踏入那边了 今天在那边度过了我的一小时半 风凉水冷加上下雨
空气很不错下的 本来打算淋雨的 可是雨下不大 就在那看雨听雨爱 真的很不错
一个人也不觉得闷啦 凯文说可能没有打比赛了 我是无所谓啦 反正那时我也只是玩玩下罢了
我好想吃炸鸡啊 可是喉咙痛了接近一个月了都还没好啊 不然我誓必每天吃炸鸡 哈哈
没有那么夸张啦 过几天啦 自己去吃 吃几个都可以 明天没去上学 美珊他们去溜冰
可是我不能去 算了吧 反正我的节目也不错的 很久没去唱k了 明天势必唱个够
反正没人会阻止我 还有酒希望能喝酒 毕竟我十七岁了 大哥又回来了
相信他们一定会给我喝酒的 期待明天 我要喝个醉的 忘记所有的不开心
可能我会带小猪上车回怡保哦 今天知道他不陪我 是有不开心的 可是还是算了吧 单身万岁
一个人就不用想那么多 可以专心 我要放弃他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