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失眠

失眠的一天 昨天一整晚都睡不着 可幸得是我下午睡够了 不然今天我一定会倒下
今天早上诗婷来到学校 我刚好睡醒 也不懂算不算睡啦 我只是闭起眼睛 不久又睁开
等到诗婷来时 她什么都没说就说要去我的基地 问她发生了什么事 她只说自己去找答案吧
看得出来她是很不开心的 最后才知道她是因为别人的一句话...我只能说 算了吧 你会没事的
今天的我没什么特别 只是早上诗婷说我哭过来 其实我是因为整夜没睡弄到的
我也不觉得眼睛有肿 其实昨天很想找人聊天的 可惜整个电话簿里(电话的)
没有一个人是适合我找的 而且接近半夜也不想打扰人家睡觉 我想找家雯可是怕她睡了
家勇因为做工 其实我想找他的 可是他说很晚了叫我睡觉 我有试着睡下去 没五分钟又醒了
过了很久才睡着 可是三点我醒了 再也睡不下去了 早上突然胃痛  刷了牙就冲茶喝
喝了就上车睡觉到学校 我今天很用心上课 可能下雨的关系 早上在基地那边
诗婷一直被蚊子追 上课时到我跟美珊一直被叮 今天真的什么都没去想
只是早上家雯有说起他 也不能说什么啦 家雯不知道我的事 我也不想再说了
然后家雯有跟我说他没有来 我只是说了哦 什么也没说了 最后两节诗婷和凯欣
在讨论失恋的事 我要跟诗婷说潘俊耀怎样都好过符之康
说样子 两个都有(可是我觉得潘俊耀更好看)
    钱 潘俊耀有做工 自己的钱好用点的
    符之康娘娘腔 潘俊耀还好
   潘俊耀够废 虽然有点闷 诗婷选俊耀罢了啦 一定不会后悔的 哈哈
放学时候 他出现了 我真的有想过不要跟他说话的 可是大家应该还是朋友吧
没有必要那样吧 我看到志钱 我跟志钱说话时 他站了起来 然后两个都站在我前面
婉莹站在那边跟他们聊天 我跟家雯走了下去 志钱走了之后 他跟婉莹一起走了过来
家雯不懂事生气还是什么 看到他们来就说要走了 不可避免的 还是有讲话
不过我只跟婉莹讲罢了 差不多一点半时 婉莹也说要走了 剩下我跟他 我没有正面看着他
直到他开口说话 我才看着他 面带微笑 是我最大的能力了 跟他讲了几句话 他电话响
他讲完电话后 我叫他回家了 我没有不开心 只是不想说话 我不要失眠了 开心过每一天
突然觉得今天又是失眠的一晚 下午没睡觉 现在看着叶枯过的歌词开始有睡不着了
又失眠了 可怜啊

2 条评论:

SiTiNG 说...

go see my blog...i got something giv you...lol

Unknown 说...

i see alredy thanks...but我并不是真的敢爱敢恨 相反我是不敢去爱 我并不是真的那么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