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相反的我

我想要一个忘了数字的钟 我想做一个完全相反的我
我在这个世界拼命些什么 累死我
我有双不听任何命令的耳朵 去享受快乐加上自由的我
我要变成一颗透明的石头 我不会动 也不会痛

今天在学校有开心事 就是诗婷和世章的闹剧
事情是这样的 美珊今天因为要画画不在班 世章好像吃错药那样 一个早上见人就讲
好像很不爽那样 我就坐诗婷旁边 早上没什么特别事的 不过下课时他们说他们都是对方的 下课回来 世章不懂吃错什么药 坐在诗婷旁边 两个又开始打情骂俏了 因为今天有学院展览 在班我们讨论着之后的东西 凯欣讲要做模特儿 诗婷也说要 世章叫诗婷去帮kiki-lala打广告咯
然后世章扮诗婷穿着hello kitty的衣服说大家好 我是hello kitty姐姐 哈哈 笑到我...
他还讲我不戴眼镜的样子很像他一个朋友 其实很多人都那么说过 可能我样子普通呱
世章第一次赞人哦 他说我不戴眼镜的样子比较好看(其实我知道)
然后诗婷又说她戴眼镜的样子比较好看 世章就搭着她的肩膀说你现在的样子最好看了啦
哈哈 (甜蜜蜜) 然后世章讲起俊男 因为诗婷说潘俊耀 哈哈 他们很好笑
还有今天世章讲诗婷 有了他还想另一个 因为诗婷说潘俊耀很帅 哈哈
重头戏 kasthuri回班时 拿了一大包零食出来 世章要喂诗婷吃 诗婷又很不好意思那样
最后还是开口了 世章因为会喂诗婷吃是因为诗婷喂他吃糖果
哈哈 他们两个不做情侣真是浪费掉了 世章还一直拉诗婷的椅子靠近自己 只是玩玩的
诗婷不懂有没有想歪哦 哈哈 今天是蛮开心的 还有今天他没有来上学 他班都很少人
这个星期六本来答应了家雯要下坡的 不懂我能不能去呢 很想跟佩思说九月我不能下了
所以星期六是最后的见面了 不懂时间允许吗 星期六要不要去啊 烦烦烦
有人陪她我就不用烦了 他好像有去 看看先啦 什么都不知道啊
星期六怎样办………………
放学跟世章搭巴士回 回到世章家时 巴士除了司机和我就没与其他人了
其实世章还没开口之前我有想到他下车了就剩我一个 他当然有讲咯叫我小心点咯
其实也没什么的啦 搭巴士难道他要吃掉我 哈哈 回家路上 我看到有一只很可爱的小猫
在那逗留了一下才继续走回家 回到家吃了东西就上网 上网都没事做的 就去睡了一个很长的午觉 第一次有人找我是不理人的 其实我想回的只是没心情 就睡觉咯 睡醒才回他们的信息
最近都不想被打扰 我还是那句啦 我不是不开心只是想安静罢了 我不是有心要弄到大家不爽的 我要对每个人道歉 真的对不起 在这个时候我只想一个人

2 条评论:

SiTiNG 说...

lol...phan jun yeow realy is handsome ma...hahahha...so sai cheung dun jealous lar...yee loo oso want always be happy ^^

Unknown 说...

i will always be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