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家雯的生日

今天是家雯的生日 一个字可以说完 闷~闷到....从昨天讲起啦 昨天是他们告诉我要早点下的
本来我打算八点多或九点这样去搭车的 他们说要早点八点就走人的 我六点就起身了 7点就出去等巴士了 巴士迟了 我等了十五分钟才来 去到火车站时是刚好是8点+啦 我有打算去找他们 因为电话过期了 我不懂他们好了没 就跟一个uncle借电话打给婉莹 我跟她说火车还有半小时才到 你们可以走了吗?她跟我说 家雯在化着妆 很快就好了 叫我在那边等他们 我就去买多一张火车票 然后等他们来 半个小时后 对面的火车和下坡的火车都来了 他们没打来我觉得他们应该还没弄好就没上车 等再过20分钟 我跟一个女的借电话打给婉莹 那时她跟我说他们去着火车站 我跟他们说买什么票和怎样搭就收线了 然后15分钟火车来了 我以为他们上车了 我也上车了 去到KL SENTRAL时 我知道他们还没上车 那时我已经很不爽了 我去711进钱 跟诗婷和潘俊耀聊天 我足足等了他们四个人两个小时 一个人傻傻的站在火车站那边 我气得差点哭出来 我跟自己说今天是家雯生日 怎样都好不要发他们脾气 等他们到时 他们跟我说志义到了 我就很不爽的跟他们说 跟着我走就好不要跟你们讲话了 其实我在赶时间 很不想理他们 因为我真的很不爽了 然后她们跟我说脚痛 因为她们都穿高跟鞋 我就很讽刺的说活该 去到time square时 志义说他在茨厂街 他也不会来金河 走去找志义的时候 我又讲家雯了 这次弄到她生气了 因为我说叫志义来没有想过他要怎样来和怎样回 接过他整个就气到 其实我不是想要跟谁过不去 只是他们真的没有想好好来要做什么 好像去吃东西那样 渠道就喊肚子饿了 问要吃什么 一个两个闪去一边 然后每个都对我发脾气 你们要吃什么想吃什么又不讲还敢发脾气 我也没怎样啊 我跟倩仪说 下次不要跟你们出来了 真的很烦 每个都臭脾气 结果一直无缘无故乱发脾气 我想哄他们的 结果哄到这个那个又不爽 然后去bar b q plaza 吃东西
我就站在一旁 等佩思放学 她跟我说她1230放学的 可是她跟我说她老师不放人 等下等下又一点了 他们说要去pavilion 可是佩思说她不会去 我又要等她 等到她来了已经是1:30了 我还能怎样 就跑咯
去到那边又为了要看什么戏吵了 我跟佩思说了 他们要看什么戏由他们选 因为今天家雯才是主角 你要不要看都好 让他们选 费事又吵架 找不到戏看 时间已将近三点了 他们说四点就要回家了 所以就没看戏 今天我跟男没话说 我弄到家雯生气了 弄到倩仪不爽了 志义跟我回 我哄回了婉莹 志钱也坐我车回 其他就是 家雯和婉莹吵架了 去的时候男跟婉莹走在一起 在男面前我搭志义肩膀其实算是摸着过啦 因为我的手搭上去 顺着滑下来  哈哈 有点故意 应该是故意的吧 婉莹跟我说他帮我陪了男一早上 会不会很感激她 我只说了 我不要跟他讲话
所以这一整天 我没有跟俊男讲话 之时有问一些问题罢了 我有打给他 不过是他们叫的 我也有犹豫要不要打 结果还是有打 而且两句就盖了 真的有够短的 是我问题吗?算了 这会是最后一次一起出去玩 没有下次了 没想到最后一次会是如此难忘 闷到很够力 我也差点哭出来 我是没眼泪的家伙 所以没有哭 还有头痛到爆了 如果有下次 我希望我会跟所有人拍单人照 还有每个人一定要跟我拍一张两个人的合照 虽然很想 可能没有下一次了
家雯 生日快乐

2 条评论:

SiTiNG 说...

lol...chill...dun so sad...next time go out with us...see you like this...i oso feel tat you so kesian...i ti you cry...haha...T.T...see...哭过就好了

Unknown 说...

i no cry la...but morning sms wif you i tpye many wrong wrong only i not sad but jus angry they come d i ntg d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