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打架事件

今天家雯 倩仪 和 婉莹 都没去上学 结果整个早上感觉冷清清 咳 家雯应该是生病了吧
算啦 给她偷懒一天咯 其他事不用想那么多啦 我打算给家雯的那个礼物打破了 真的很气人
不懂要去哪里找多一个送她 咳 真是惨
今天下课时 我班的印度人mogana和隔壁班的印度人 不懂什么事突然间打起架来
第一次近距离看着人家打架 真的有点恐怖 她们坐在我们后面 其实是每天早上我们坐的位子 她们打架拳拳到肉 痛都不肯放手 还扯头发 有点怕她们打到我 因为她们就在我旁边
哇...看都痛 老师帮忙分开她们 欣美想帮忙 因为我抱着她的关系 我把她扯回来了
我知道她是想帮忙 可是她没想到 她走过去会被她们打到 很危险的 我
不懂老师有没有被那女的打到 因为老师拉着一个时 另一个又冲过去
结果一堆老师巡查员 帮忙拉开她们两个 然后她们当然是被送进bilik pembinaan insan咯
好像很可怜哦 不过还是不懂为什么要动手 还有看着她们打 真的很怕她们打到人
第一个一定是欣美 欣美下次不要插手人家的事啦
上课时美珊和诗婷都走了去隔壁班 我因为还想着昨天的事情 没走过去跟男聊天
诗婷却一直跟他们讲话 美珊就和淑欣和柯欣聊天 我因为跟她们不熟
根本没办法参进去跟她们讲 算咯 只能期待老师快点进班 很衰咯 老师不得空
然后诗婷拉我去问男明天的事 不懂他是真的还是假的忘记了 他说不懂由这件事
我也没想什么啦 就这样罢了咯 我觉得他会去的 然后在班三节没老师
我就跟美珊聊天 不懂为何今天的话题总围绕着小时候  原来讲小时候也很多东西讲的
然后看到欣美 之前答应了她要留班 因为昨天以为她没有留 就打消了念头
可是今天留又没人陪我 我是想要他陪罢了 他不得空就算了咯 不过最后我还是有履行承诺
留下来陪她 今天以为要自己回的 刚好我看到嘉富 就叫他载我回咯 他也很好地答应了
哈哈 其实我真的没这个意思要谁难堪的 我只希望大家能继续是好朋友
明天生日了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