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今天很可怜

人生第一次被老师捉头发 虽然不是第一次啦 不过是最严重的一次
平时老师捉一下就没事了 今天连续被捉两次 第一次还是排队时 哎
昨天被捉了指甲今天又头发 明天应该没东西给她捉了吧 哈哈
第一次因为头发被捉去前面站 还要被老师炸 真的很炸到
今天是第一次被留在seventeen square sport check 书包有好多违禁品
例如 镜子 梳子 唇油-不懂几时丢进去的 应该没有了吧 还好没被没收 是怕怕罢了
今天俊男很惨哦 他帮我巴士的人收电话 结果老师看到了 老师捉了他很久结果 还是被收了
虽然不是他电话 可是他就要被扣分咯 然后今天那个扣分板那边呢
在今年里我被扣了5分 比起去年我变坏了 因为去年我没被扣过1分 咳 算啦 不过不会给机会老师再扣了 今天看着男被老师骂好像很恐怖 可是他说他不怕 反正不是我 还好我没带
不然没收的就是我的了 没事就好啦 今天是我的农历生日 祝自己生日快乐吧^^
今天也是银色情人节 恭喜一对有拍拖了 几不错下的咯
倩仪说会重新接受家雯 其实我很开心的咯 因为还是那句咯 大家都是朋友嘛
星期五就可以去玩了耶 哈哈 不过我到晚上要去parade找妈妈 不懂谁可以陪我

冒险家-宇恒
我们都是冒险家 独一无二的想法 手牵着手传达力量 梦想因此而发光
如果攀不过高山 那就要学着翱翔 生命它就是这样 冒着风雨也要闯一番

胆小鬼-梁咏琪
喜欢看你轻轻皱眉 叫我胆小鬼 你的表情大过于朋友的爱昧 寂寞的称位甜蜜的责备
有独一无二,专属的特别 喜欢看你轻轻皱眉 叫我胆小鬼 我的心情就象和情人在斗嘴,诶
奇怪的直觉 错误的定位 对你唉唉唉唉呀 我有点胆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