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开心的一天

今天一早起来 本来打算早点起身写东西的 结果睡到8:00++ 哈哈
因为昨天吃错药笑到睡不着 原来睡不着的不止我一个 还有诗婷 美倩 俊耀 佩思 等等
都陪我聊通宵 美倩说不懂干嘛那么亢奋 哈哈 诗婷就跟我一样因为星期五太开心想到睡不着
还有俊耀是我找他就没那么早睡 佩思就告诉我没中到国民服务 又是一件开心事
不过听她语气 她好像中了 然后诗婷告诉了我一件事 不久我就睡着了...
还有就是我以为男睡着了 所以就发封短讯给他 结果意外的收到回复 哈哈
其实是我吵醒他了 很不好意思哦
今天一觉醒来 刷了牙就要出去了 载妈咪去做工后 我们就去了laoyat
爸爸买了一架相机和一个pendrive给我 开心到 哈哈哈
回家后不久就去pyramid买东西了 本来我打算去1utama买的 结果不顺路就没去了
在那边我买了四样东西 打算来送人的 买了东东西就走街等妈咪放工 在那段时间蛮无聊下的
家雯又说生病了 有没人得空理我 闷到.........
晚上我们去吃东西 再载哥哥回去 就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