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提前庆祝的十七岁生日^^

昨天我们一班人计划好了 去玩算是帮我和家雯庆祝生日 本来打算逃学的我
还是乖乖去上学 在学校的那段时间 我是战战兢兢的度过 因为在我身上有
相机 电话 香烟 耳机 衣服 鞋子 三本书 钱 等等 很多违禁品就是了
感觉做坏学生也蛮恐怖下的 当天行程是这样的 早上7.15到学校
排队时下雨了 然后就回班上课咯 因为前两节是体育没带体育衣以为下雨可以能逃过一劫
结果停雨还是要体育 到马路上 本来我没打球的 因为朋友叫我打 被老师看到我就被骂了
然后就跟诗婷打 跟诗婷打开始时没用很大力 然后想想下还是体育下好了
打了一下就停了 然后够中就回班上课 之后每一节都有老师
到放学我和家雯坐志义的车去pyramid 然后走路去诗婷家 到时还以为她不在家
然后突然听到吹风筒的声音 就等她开门咯 我们在诗婷家吃炒饭 然后就去pyramid
我们三个是差不多最早到的 因为最早的是志义和他朋友 他的朋友我不懂叫什么名
差不多三点我们(我 家雯 诗婷 美珊 凯焮 世章 毅仁  志聪 俊男 文建 aizat 还有同巴士的 jeffery 迪明 松州 志义+他2个朋友 等等)一起进去溜冰
在溜冰场里面 第一圈是最辛苦+难 因为我用了很久的时间 才走完一个圈 
我看到诗婷和文建 我有点不开心 因为我不会玩又没人教我
然后就有很多人教我玩了 很开心 俊男教我叫我看着他跟他讲话 要我分神不要那么注意自己在干嘛 可是只要我讲话 我就会站不稳 差点连跌 还好他扶着我 他叫我不要怕 跌就跌罢了
文建就说我的鞋子绑得不够紧 结果毅仁帮我绑得有够紧 他们每个都叫我慢点
其实我不懂怎样叫慢 我都不会停 哈哈 俊男说不动就慢了 他们叫我不要那么用力要放松
昨天俊男 文建 毅仁都有教我玩 我觉得最难的是要我放松 因为要我不怕很难 不过看到他们我就很尽力放松自己了最后终于可以自己一个走完一个圈了
然后我玩上瘾了 就要走了 当只有我 美珊 俊男 三个玩的时候 我很想跟上他们的速度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 我只能自己溜 当他们靠过来时 我很专心的在玩 他们两个跟我讲话
我根本没听到 就算有也没理会 美珊站我旁边时 俊男走去前面叫我 我差点跌 还好美珊拉着我 美珊还说都是男咯 令我不能专注 哈哈 然后不久又到美珊 俊男拉着我 美珊又叫我 我又差点跌 还好俊男拉着我 不过这次是我整个栽去他身上可以说成我抱着他 我跌倒的原因
第一次跟美珊一起踢到铁跪下来了 不过裤子没湿 那个是左脚
第二次是跟毅仁被踢到脚站不稳就跌在地上了
第三次是美珊他不小心踢到我的脚我站不稳又跌了
还有几次差点跌 还好有人抱着我 / 拉着我 或给我拉着 就没事
我还记得我有抱着文建和俊男 因为他们也救了我不少 哈哈 还好我没弄人家跌倒
应该说一直都是他们救我 昨天在玩时 不懂美珊是有心还是无意 好像一直想把我弄跌
因为她无端端走过来推我 不然就拉我走得很快然后跟我讲话让我分心 我跟不上她
有一次差点被她推跌还好男救了我 因为她踢到我的鞋

然后晚上 我们拍大头贴 只是女生罢了  然后凯焮回了以后 我们八个人去lagoon night park 玩

我们进scream park玩 RM25 我们八个是 俊男 文建 aizat 毅仁 美珊 我 诗婷 家雯
排队时家雯被那个小丑吓倒了 我一直在那边笑 哈哈 一开门有一个吸血鬼跑出来
美珊因为站第一个被正面冲来的吸血鬼吓到跌倒了 然后男生都被美珊撞倒了
我又在那边笑 然后有只鬼跟我说你进来干什么的 快点喊出来啦 其实我被他的气弄到很害怕
不过我还是对着它笑 因为真的很好笑 他也不想理我了 然后就跑掉了 我跟他们说全场大笑了 哈哈 怕我是不怕啦 只是听到他们喊我被吓到罢了 我又捉着家雯的书包
还有记得有一刻我是捉着俊男的手但不是牵手 我不懂他有没有感觉  可是我只知道我很怕
哈哈哈  现在想其实很好笑 鬼屋后我们还玩机器人大作战 男第一个被射中了
我只知道我一直都开不到枪 因为另一组的人玩奸 还好我不是最少分的 哈哈
不过也蛮好玩的啦 出去时文建还跟我说你的生日够爽咯
当然咯 第一次有那么多人陪我一起玩

scream park后 诗婷和家雯 很赶时间的走了 我的衣服和礼物都在他们那边
结果星期一才能拿回咯 本来打算请吃炸鸡的 就没请到 我也没吃到
忘记说一件事 在scream park门口的那只小丑 送了melody给美珊 也送了一只小熊给我
文建说是他的 我说是我来的 哈哈 晚上九点 文建去踢球 美珊回家了
俊男陪我搭车去parade 一路上有说有笑 哈哈 他讲的东西跟我想的东西很有关系
他讲的每一件事都很像我 我只听他说 什么都没说 没跟他说我的事情 哈哈
大哥昨天有打给我哦 可是他忘记了我是下星期三生日的 哈哈 总之星期五跟他拿礼物就好了
哈哈 其实还有很多细节没讲出来 可是讲了那么多够了 我真的很开心 在这里跟所有人说声
谢谢 真的谢谢你们给了一个难忘的一天我

在昨天我知道了很多原来 原来我的班是这样的 原来男要戒烟了
昨天我很迟才回家雯信息 因为我在注意着其他事情 没注意到电话 哈哈
我知道了很多事情 我知道我昨天的打扮很怪 哈哈
我很想再有下一次 真的很难忘 boon jian说过721会跟我拍照的 哈哈 我会等他的
我发现原来我也拉过很多人的手了 有boon jian yee jin  俊男 美珊 家雯 等等啦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