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睡迟了+原来我没有那么坚强

今天是星期一 因为昨晚夜睡的关系 今早闹钟响了 关了就继续睡 发了一个关于时间的梦
突然间我醒了 再看一看时间 电话的时间好像没改变过 再看清楚一点 它由4:45变了5:45
我足足睡了一小时 起身第一件事当然是去刷牙咯 然后就换衣服 做点东西就等出门了
去到学校 只看到诗婷和vicky坐在那边(其实第一眼我以为是家雯)
然后整个早上也没看到家雯 诗婷说她可能是逃课 我就不知道啦
到周会完了以后 我站在礼堂前面才突然看到家雯在楼上看着我 因为迟到的关系
我以为男他们都没有来 突然间我好像看到他 可是不久就不见了还以为我看错
然后今天一整天就在礼堂度过 其实我本来以为可以在班上睡觉的 结果就是....惨
今天我不懂什么事就一直发冷 冷到不会讲 还有他是有上学的 只是躲回班了 我没看错
我迟了9天送礼物给欣美 希望她会喜欢咯 虽然那只熊不是很贵 但我真的很用心去选的
家雯的我还没想到要给什么她 她今天很惨哦 怎么说 因为他连续两天都去溜冰 脚痛到
我有点嫉妒的 因为我都没得去 这个星期五本来打算去的 可是因为时间的不允许 没得去了
不过也没关系啦 希望美珊他们玩的开心一点咯  最多下次再一起去玩咯
今天诗婷破天荒骂人了 虽然她整天都骂人 不过这个是特别的人 今天她也会开口骂人了
倒数两天就到我生日了 我要出去 家雯 男 还有诗婷 都应该有留 诗婷还说请吃炸鸡哦
哈哈 反正那天没吃到 我要跟他们拍照/合照 所以我会带相机上学 好想那天不要绑头发哦
还是看看先咯 在今年里有很多事都令我很难忘 真的很特别
今天下课的时候 美珊生气了 诗婷也是 因为我们几个今天很少讲话 其实没什么的啦
还有一件事是放学后发生的 婉莹今天逃学被老师发现了 最严重是老师看到她和迪明
在学校范围牵手 结果听家雯说老师打电话给她妈妈了
婉莹还叫我跟迪明说这几天都不要找她 其实也是啦 在学校被老师看到就没好事了
迪明在巴士上整个脸黑黑 炳森没惹到他都被他骂 算啦 没事的啦
不过上车时迪明说了一件事 他说刚才他和男说我 可是就没说将我什么啦 当不知道好了

下午家雯跟我讲了一件事 其实跟我所想的是同一件事 对我来说是很难做到的事
为什么?我不明白 真的不明白 曾有一刻 真的很想大大声哭出来 才发现我是没有眼泪的
我真的没有眼泪 不哭是好的 我不开心 真的不开心
我什么都没做啊 为什么???????真的不明白 我不明白啊 在这一刻我仍然在想着那件事  
我做错了什么? 难道喜欢你是错的吗? 现在心情跟这首歌同样意思 怎么开始忘了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只是喜欢你罢了 什么都没做过 为什么啊(啊*1000000000000)
喜欢你又不是我的错 我真的喜欢你
诗婷问我到底喜欢你几多 我的答案是比喜欢多一点 但还没到爱你

歌词
声嘶力竭 崩裂之前 不妥协不后退 声嘶力竭 崩裂之前 不掉泪 不后悔 直到终结

我不难过了 叶枯了我认了 冥冥中我们都不属于对方的 可是甜蜜的 并不是巧合
我因着你而快乐 眼泪要不得 没有非谁不可 叶枯过树更了解自己的颜色
我才懂得我要什么 谁比较适合 而寂寞自己负责

怎么开始忘了我还有微笑 怎么开始忘了你还有心跳 那些黑色的玩笑 没有受伤不会好
我们还找自己的生存之道 慢慢释怀才能让自己变好 朦胧的话只是无聊的暗号
留言传来传去不知何时平息 该如何去面对那不重要

像一颗星 以为战胜黑暗 像一阵风 以为站在云端 就像你我之间那些深的浅的期待
也许全都是误会 像一颗星 以为战胜黑暗 像一阵风以为战在云端
像只许过愿望忘了吹熄的蜡烛 以为梦还没做完

不能握的手从此匿名的朋友 其实我的执著依然执著 与你无关泪自行吸收
不能握的手却比情人更亲厚 但所有如果都没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温柔最温柔

听雨的声音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像雨滴渗入我的爱里 真希望于能下不停 让想念继续
让爱变透明 我爱上给我勇气的rainnie love 窗外了雨滴 一滴滴累计
屋内的湿气像储存爱你的记忆 真希望于能下不停 雨爱的秘密能一直延续
我相信我将会看到彩虹的美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