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不正常的一天 对不起各位

昨天隔壁家的uncle去世了 令我想起最近真的很多人去世了 感觉怪怪的
今天早上我走去路口的时候(因为是星期五的关系我都要走出的)我看到有一个人
拿着一支蜡烛 向我迎面走来 他的样子有点像那个uncle 然后他走了进一间还没装修好的屋子外面抹神台 不久又走来了一个男的 两个人的样子很像 我怕早上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还好巴士来了 上了车再看清楚那两个人不懂去了哪里 可能蹲着看不到还是....不知道了
不要想那么多就没事的啦 去到学校今天在巴士跟炳森讲话弄醒了自己 在学校第一次一个人
躲在基地那边 今天在那边没做什么 哼哼着歌不知不觉睡了一下 大概是五分钟吧 然后我就走了去楼梯口等诗婷 坐在楼梯口时更恐怖 我在想东西的时候 突然听到一种声音靠近了 突然有一只老鼠从树洞那边爬了出来 吓得我已经喊不出声了 只能看着他从我旁边走过 然后它跑了下去 好像撞到栏杆*咚一声*跑了出来 然后消失在我眼前 不久诗婷也来了 我们两个去了基地一下 就走了
他们叫我明天出 今天我就在学校搞破坏 其实我没有想弄谁生气地 只是我不爽我问他们东西每个都讲不知道 我要做什么早就搞好了 只是等时间就好了 哈哈 有点不爽家雯 志义说他不要去不是不要逼人家咯 他说他要在家不是让人家在家就好咯 他没有考虑过人家要怎样回的咯 是不爽啦 我费事弄到大家不爽所以也没出声 咳 一时要想下人家才可以的
其实今天我一直念着我不要去是因为我不想被他们拉着我去找男 结果下课的时候无可避免 我还是要被他们来我走这边走那边 他们下了命令 明天一定要盛装出现 可是他们没有想到我是怎样出的咯 搭车穿到那样会变冰条的啊 算了 费时在这个话题吵下去 今天站在他面前 我什么话都没说过 有是跟家雯他们说罢了 也许被美珊和诗婷讲中了 他们是知道我不想进他那班的 可是因为今天倩仪哭了 她们才叫埋我一起过去看倩仪的 去到那边他们两个各有各忙
我和欣美陪倩仪聊天咯 可是我这个乌鸦嘴开口就得罪人 我说了不该说出口的话 就说近昨天有人去世了 当场得我还不醒目 过了一下看他脸色变了 我就知道我讲错东西了 我一直跟她道歉 我真的不想的 对不起倩仪 我不是有意要提起你的伤心事的 对不起啊 原谅我好吗?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知道我不能收回所讲过的话 真的很对不起....
上课了 美珊和诗婷解释了一些东西给我听 我当时是微笑的说 我放下了 我要他们真的相信我真的放下了 在他们面前 我说了很多次我真的放下了 他们知道我还没能够放得下 我也知道我没有那么容易可以放下他 我已经在尽力了 我什么都不想了 还是几晚失眠 我也不懂为什么 我开口跟每个人讲话了 我要证明给所有人看我放下了 上akaun时 听了他们的话 我试过专心上课 可是我想到的是我要告诉说有人我放下了 就算我真的放不下都好 在每个人面前 我是可以的 我可以笑着过生活
今年第一次打篮球 想想下也很多年没碰过篮球了 今天第一次打 生疏了很多 刚开场不久 家雯和婉莹来找我谈东西 其实当时我只是想玩罢了 跟他们讲了一下 我就跑掉去了篮球场继续打球 我觉得我有弄到他们不爽 算啦 最近很多人都被我弄到超不爽的 其实我不想的 可能跟我最近的心情有关啦 个个人叫我都没给什么反映他们 电话是这样弄到人家都不想理我了 在学校也是 最严重是美珊 不懂为什么他们叫我我总是听不到 是我想东西入神还是什么 我要跟他们说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我保证没有下一次的 我一定会离你们的只是下次叫我可以拍下我的凳子或拍下我 我就一定有反应了 哈哈 梁伊茹 记得明天会更好

2 条评论:

SiTiNG 说...

dun like this...dun feel sorry...we call you, you cant hear is nvm de...and jia wen and shamine i oso duno why??this few day i oso beh song them...coz call you go kl...then you ask wat time...they: duno...then when recess tat time...i hear they say must wear skirt then still want make up...ci xin de...why want so fa hao?? natural is better than make up lor...but i oso got make up lar...lol...and就算want make up oso jia wen 1 person make up enough d lor...coz is her birthday ma...haiz...

Unknown 说...

haizzz...明天我穿那天跟你一起去买的短裤和衣服 明天我觉得应该就会有化妆 虽然我不想 算啦 只是怕明天我不懂会怎样罢了 那个陈佩思又不懂想怎样 总之就是sienzz 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