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心情复杂的一天(叶枯过)

不懂为什么今天一直有一个感觉就是说不出口的感觉 在学校看着美珊她们 我的感觉更深了
本来很想不当一回事 一直到她们开口了 我知道有些事情发生了 感觉上是很不开心的事
我很不想听她们说 当她们开口时 讲了一点点 我出现了矛盾 一方面想 一方面不想理会
因为一定会弄到自己不开心 最后在好奇心下我开口问了 原来才知道 
我做了很多事令到人家不喜欢我 如果她们不说我是不可能会知道的 可是她们说了那么多
不是所有我都做过 听听下我觉得到有些不开心 因为不喜欢被冤枉 她们说了那么多
很多东西我根本没做过 可是就是这些事令我不开心 在这一刻只能说算了吧 不要不开心了
下课的时候 我不是有意要避开任何人 在我还没想通之前 很想一个人
我陪家雯和志义去买东西吃时 不懂是什么原因 我很不想见到的一个人就站在我的面前
家雯还逗他 我什么也没做 只是静静的看着他们 等她买了东西就走开了
家雯跟我走到厕所那边 家雯跟柯欣讲话时我就走到我的基地去 家雯本来有跟着我的
不懂做么走走下她坐在凳子那边 我走了进去基地那边 我知道没有人会找到我的
在那边看着一线一线的小雨 耳边突然想起我最喜欢的雨爱 一个人在那哼着 慢慢的我好了
回班时我去了家雯的班 她说美珊找我 然后我知道她要去他的班 我真的不想走过去
就说我要喝水 以为美珊她们很快会回来  结果我还是要陪家雯走过去他的班 家雯有叫我进去
可是我没有给任何反应她 对不起家雯 今天我真的完全不想理人 对不起
我已经很努力了 真的不想让人看见我不开心 真的不动要怎样做 我真的很累了
休息一下就会好了吗?我说的 再也不要那么傻了 不要里其他任何事情了 什么都不要了
在班时视听突然唱起最爱你的人是我 我也跟着唱起来了 不懂做么
今天一整天都想起叶枯过这首歌 中间那段
我不难过了 叶枯了我认了 冥冥中我们都不属于对方的 可是甜蜜的并不是巧合
我因着你而快乐 眼泪要不得 没有非谁不可 叶枯过树更了解自己的颜色
我才懂得我要什么 谁比较适合 而寂寞自己负责
还有雨爱和误会 真的很适合我 今天已经过去了 放弃他吧 忘记他吧 我不难过了 真的
伊茹加油 just try your best try the best you ca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