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终于用了最大的勇气......

昨天家雯要我跟俊男说一些东西 我有考虑要不要说 我叫她自己跟他说  她又不要
今天放学后 我站在那边看小鸟顺便等他 因为有一只小鸟的叫声很可爱 很特别 
不久他和文健一起走过来了 我只是对文健笑了一笑 文健还问我笑什么 我站在那边
不懂要怎样开口 也不是很想说 我顶不顺自己时就说下去等巴士 和喂蚊子
那些蚊子一直追着我来叮 我下去不够一分钟 世章和他两个一起走了过来 既然他们都在
我也鼓起最大的勇气 跟他讲话了 其实没有必要那么夸张的 不过对我说要讲一个字都是很需要勇气的 其实家雯要我问他星期六他又没有去罢了 我说了我哥哥载 大概四点就走了
他就说叫我哥哥载埋他回 我说可以啊 其实应该是可以吧 我也不知道的 等下问了哥哥先
应该就没问题的 可是问题在于我载男回又要载埋家雯和倩仪 如果沈君龙有去不用讲也一定还有他咯 不懂哥哥会怎样罢了他应该会骂我吧或不载 不知道哦 不想再那么多人咯
可是要就要全部的咯 烦的咯 自己会不是更好 看我要怎样跟他讲先啦
最重要的是佩思啊 你不要给我讲不得空啊 小心我会对你不客气啊 本来都打算不去的了
因为你我跟他们讲我有去啊 到最后你放我鸽子 就小心我会对付你啊  你不得空又不早跟我讲我跟他们说我不去了咯 可是现在才跟我说你不得空 我会很不爽的 要知道我是因为你而去的
知道吗 你早上也好下午也好总之要出现就是了 不见不散啊 我等你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