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halloween~万圣节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开始咯 哈哈 今年很特别可以跟一班朋友一起庆祝 还有特别装扮 算是第一次庆祝啦 往年都是在家看戏罢了 一个字 赞 两个字 超赞 三个字 赞到爆 哈哈 夸张了少少啦 今天算蛮应节的 怎么说 看下去 早上七点多就被爸爸吵醒了 他叫醒我的原因是起身咯 公公在tapah等我们了 通常我们去tapah是去扫墓的 所以今天也不例外咯 我起身去刷了牙之后才发现原来全部人都还没起身的 等到全部人准备好了之后 我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东西 就是我以为妈咪去做工没有去 她还在冲凉的时候 我跟她说再见然后我关门了 炸到 还好她听不到 爸爸他们说你不等妈咪啊 我说妈咪不是做工咩 很久之后她出来了 不过还好这件事只有我知道  哈哈 然后出发去tapah 到了那边电话开始没线了 刚好又遇到家文的电话和简讯 很不好意思咯 电话没线之余拜着山不能玩电话 我堂妹很无聊的咯 拿着那些蜡烛又不甘愿点 我问她一句你不想走是吗 因为很晒 所以咯 然后去金宝吃东西 金宝路上他们说玩到晚上才回因为不要我去参加halloween的party 我说随便你们 虽然我不爽但是算了 吃东西的时候我是脸黑黑的 没人理我 我也不理人 吃完之后就回来了 不过没有回家因为哥哥将他电话坏了要拿去弄 所以就去了selayang 我的预感告诉我今天是没有回家的啦 有没有去都是个问题  然后去kepong的数码城 爸爸要买东西 然后终于有人开口了 妈咪讲今天晚上最好不要去 然后开始骂我了 之后她说她不管不要叫她去载就可以了 我无言 坐在那边罢了 她还加多一句没一年都要庆祝 每一次都要去 这次不去不可以咩 我虽然很想出声可是我知道我一开口就骂人了 所以还是忍着 不然真的哪里都不用去了 我问爸爸可以载我去pyramid 他只是讲几点回 还有听他训话一顿 最后还是载我去咯 去到刚好5点钟 可是他们全部都还没来 等等等咯 6点半我跟静茹去吃东西 然后他们也两个两个到了 8点的时候去厕所上装 哇 算恐怖算好笑 哈哈 很好玩 我跟家雯是吸血鬼  诗婷和她妹妹是紫色恶魔 倩仪和静茹是丧尸 哈哈 倩仪弟弟就等他的偶像出现 就是俊男啦 哈哈 刚弄好就跑去吓哥哥了 男生一个都没有扮哦 还以为他们会扮什么的 还有补充在mcd的时候 坐在我们旁边的有naruto和kimono还有吸血鬼 哇 他们的装扮很有型 8点的时候那种化妆化到很美很恐怖的人一起绕圈 他们还跑过来吓我们 哈哈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我是吸血鬼嘛 可是戴假牙带到很累了 就脱了咯 我说吸血鬼的牙齿掉光光了 哈哈  晚上九点半我就走了 爸爸讲他在popular我就向前走 去到电梯那边我才说我走错路了啦 然后绕了一个大圈才回家 哈哈 今天诗婷为了补偿我昨天的遗憾 今天帮我跟他拍了一张照哦 哈哈 虽然只有一张 好过没有咯 万圣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