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25/11/2011~27/11/2011 出去出去~

都是这几天咯~其实这几天发生了发很多事情啦~每件事都很令我头痛的咯~
真的是那种会头痛到好想突然晕倒的那种咯~
这几天也没做工啦~因为我也只是做到20号就停了~之后每天呆在家~很懒出去~
因为真的不想出去了~直到星期三咯~出去剪头发~
24日~星期四
去拿chop咯~之后又给家人讲咯~又讲不出也不是出去了~
不过那天也蛮早就回家了咯~因为家雯要回家~我也一个人走走~走到没东西走~就回家咯~
如果知道人家没做工应该会去找人家的~也可能不会啦~之后就回家了哦~当天也跟家雯讲电话讲很久咯~讲到2.30~哈哈然后因为星期五又出去啦~我本来以为之后我跟家雯两个罢了的~没想到倩仪也有一起来~另外两个叻 就已经是有一种感觉他们不来了~

25日~星期五
早上被骗了~因为rachel约我早上十点在starbucks等~给回那些report她~结果这次我没有迟到啊~她就足足迟了一个钟头~我就坐在那边等了她一个钟咯~之后就去店里面看我的帅哥~哈哈~好久没有见到他了~看到他还是很兴奋咯~^^ 之后等倩仪和家雯来咯~他们到了 我们就在midvalley走来走去咯~因为他们讲要走街~我也不知道要走什么好~在那边唯一就是吃了东西咯~之后就
家雯就用我电话跟他聊咯~讲我们回去中~等下要唱K吗?
他讲到了才算啦~
然后就去等车咯~ 跟她们搭车很气死我的咯~ 因为明明有车到了我面前~他们都不要上车~看着那辆车走~而且不止一辆~直接不爽了~我没搭去那边我都懂要搭什么车他们都竟然不上车~算了~之后上车了~突然我好想睡觉哦~就讲到了叫我啦~结果就~睡不着~
下车了就去过去他那边咯~俊男还在吃着东西~看到他妈妈 我就叫aunty咯~
然后他妈妈问我 出去走街啊?
我就讲是咯~纯粹走街咯~
他妈妈问没看戏咩?
我讲没有哦~只是走街罢了~哈哈
然后其实我有点不想讲话的~不过回答是礼貌来的~之后我就闪走了~
又进了boon jian做工的店咯~她们也是无聊啦~结果就这样咯~之后大家坐下来聊天咯~
俊男讲我~每次一个信息来吵醒他~ 因为之前我们在讲 刚才midvalley没有线 关机再开机 一下子进了七封信息~都是做么?我没来~哈哈
之后坐下来聊天~之后去文威家搬行李箱~之后坐在茶餐室里面聊天啦~
两个男的~竟然玩口水~炸到 好像还小酱~我要我跟俊耀的那张照片~在文威的iphone里面啦~
他讲你拿到的话我给你拿~我都知道拿不到啦~
之后突然他们讲去唱K~吓到下咯~之后就去咯~那天我也没点歌~只是负责唱罢了~
哈哈~记得我跟俊男唱~今天你要嫁给我~哈哈 歌词内容是 shanice in the house~jay chan in the house^^因为是他们叫我们两个唱的~哈哈
然后~在里面玩咯~唱歌的时候~我就乱乱指来指去咯~就看到谁就指谁咯~有人对号入座~有人就配合我咯~哈哈~是很好玩的咯~哈哈~很多幕都很好笑~就好象互动情歌咯~平时情歌都不会有互动的~这次就是默契咯~他们讲做么你们唱到刚刚好的?因为这就是我们的默契咯~
哈哈~然后回的时候~文威载我们全部回家~本来倩仪叫我跟她坐后面的~我就讲我要坐前面~
上车了后面还讲做么你坐前面?我讲我要坐前面~
之后他们都回家了之后~我又跟俊男换回位子咯~我坐回后面咯~晚上就讲电话讲到半夜咯~

26/11星期六
刚刚唱了K 又跟静茹去唱K~其实很奇怪的咯~我跟妹妹出去唱K做么那么多人问我做么带她出去的?他是我妹妹来的啊~带她出去要跟你们交待哦?之后电话狂响~有点不爽的咯~都讲了今天不得空咯~不用一直炸我电话是吗~难得我跟她玩得那么爽~就不要跑过来打破她咯~结果一接了电话 我就开始没心情对她玩了~不过我还是讲买东西给她啦~我买也买给她咯~哈哈 收获不少的咯~

27/11星期日~
今天又出去~不过是家庭日~电话也没什么理~因为没钱了~早上出去吃东西咯~之后下午就去走走咯~买东西~又买~不过不是我的钱~哈哈~昨天就是~今天不是~今天也买了很多~哈哈~爽咯~购物狂~因为很久没买东西了~就买了一些新衣咯~然后 其实现在我还欠一对鞋罢了~下次去就是鞋子了~哈哈~我暂时还没有那对特别喜欢~不过肯定是300+++的咯~
就这样咯~哈哈~今天听到爸爸妈咪讲了一句话~心里就是甜甜的~哈哈^^

一连出几天~真的给妈咪讲中了~做工就拼命存钱~没做工就拼命花钱~哈哈~还是去做工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