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近期来最后的聚会~

俊男要开始做工了~倩仪也要做工了~家雯和文威要考试了~我也一个月下变工作狂了~
其实有点担心咯~我们都很关心他~可是我知道 他自己知道自己在干嘛~担心事无补于事的~惟有支持他咯~接下来看不到他~就算知道他很辛苦~我也不能怎样~我也做工~希望大家都能熬过着一个艰辛的考验咯~我们为他加油~我祝福他能找到/完成他的理想~做完他要做的事情~

11年11月11日
这个事很特别的日子哦?其实还好啦~我做了我想做的事情~虽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不过也是一天很值得纪念的日子啦~不过并没有我期待的那种开心~反而还略带一点点的小忧伤~可是这次不是我~是他~不懂啦~跟他一整天在一起~讲了很多东西~感觉上对他多了一成了解~可是这一城成了解~是很忧伤的~听到他的言语 很不像平时的他咯~突然我觉得我变了一个小小的聆听者~听他说故事~是很奇怪咯~我不会形容啦~我很想问他发生了什么事可是就问不出口~
讲下这天啦~凌晨突然接到他的一个电话~有点炸到咯~2点多突然打来~接了 听他讲咯~
他讲明天(就是11日当天)可能不能出~可不可以换日期?
我讲 啊?星期六我不知道得不得空哦~然后当时我是已经睡到blur blurr 了的~厉害就是还知道是谁 和讲什么~
然后他讲~那明天我跟一大班人出噢~你要一起来吗?然后他讲你睡了啊?
我听到很清楚~我还答他 不是啊~讲啦~我讲很多人的啊?
他讲7个咯~要一起来没有?
我很想去啦~可是又想到不认识~我讲不知道哦~
然后他叫我去文威家咯~早上~他问我会不会去~
我讲会~之后讲不会~过后又讲会~其实我知道在哪里~只是没下过车不是很确定~
他讲就这样咯~早上过去咯~
然后过了不久大概2.45酱~我问他 你讲的早点点是几点?
他讲10-11点酱~
我讲哦~还叫他早点睡觉~因为他讲他刚刚clubling 出来~
他讲去他家那边就可以了~他早上搭巴士回去等我~
早上下雨~很不想出门口咯~之后出门的时候停雨了~
然后去找他咯~他讲他请唱K~就跟他去唱咯~


唱唱下 他好像有点不对路咯~越长越sad酱~结果唱爷爷的时候 他想起他嫲嫲 看他样子就像快哭了酱~之后带过就好了啦~
之后等文威咯~一起下time square~那时他跟我讲他要在pavilion做工~那时有点说不出口的担心咯~就一直问他做么跑到那么远做?他也很若无其事的~他讲因为他做这份工可以完成他的理想和目标~他讲他自己已经有好了plan~ 看得出来他是不怎样开心的~而且就是压力压到他什么都说不出来~有种说不出口的心痛 那是我啦~ 有很多东西想问他~可是不懂从何问起~想到什么就问什么罢了咯~跟他出街出了一整天 ~发现到~他不参他表哥的~可能是因为我的关系吧~不知道哦~
晚上本来是文威载我跟他去他家那边的~结果半途被丢弃在路边了~因为文威赶着去载他女朋友~叫他跟我搭的士~还讲明天请唱K~回到去就跟他去买东西吃咯~他讲很不好意思 弄到我那么夜回~然后交谈中~我说那时全部人都觉得我喜欢文威~你觉得呢? 他讲不排除有好感啦~
然后我跟他说~那我跟你呢?你觉得我还喜欢你吗?
他讲~这个要你自己问自己啊~你讲什么我都信你~
赫赫~一笑而过~因为哥哥来了~
回去我跟他说~你真的相信我?他讲~你觉得呢?
我讲~你整天带我游花园~我觉得你不信我咯~^^
哈哈~也没怎样就这样~

12日11月
今天最后一次团聚了~下次真的不懂是几时了~就如家雯所说~下次出去就会少一个了~
听到这句心里酸酸的~我好在意没有他噢~不过我希望他好的~
嗯~然后今天就够力咯~去neway唱k 唱到发烧~
今天弄到倩仪有点不爽我啦~然后我跟家雯讲我发烧~她竟然讲你发热气就有啦~没有发烧~
结果我也以为自己没有发烧~我只是知道自己怪怪的~他们讲没有就没有咯~
然后喉咙痛~封喉没声音~根本不能唱歌的~我也不懂我怎样唱的~我只知道 我很够力咯~走音走到够力~好丢脸哦~下次这样的状态在家就好了~突然的发烧~好可怜哦~不过我发现很多人都关心我的~每个都很照顾我~只是很喜欢开我玩笑~弄我笑~倩仪讲我 伊茹你真的发烧咯~ 之后全部都在那边讲废话咯~然后之后我在midvalley 搭车回来~差不多是这样咯~不过我还是很有兴趣 想知道他是怎样想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