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rachel~师父~永远的老师^^

突然听到rachel辞职的消息~觉得~心情很down~
因为不能在event看到她了~他真的是我的超级老师~
他教了我很多东西~由一开始就好像跟着他学东西~
记得从我4月开始做第一场工的时候就认识了她~我的档口就在他旁边~(hada labo)
他是我的美丽日记的supervisor~她常找人做工的~之后我想过要帮她做~可是每次都没谈成~因为我没找她~可是每次只要做工都会见到她~然后每次只要听她讲 肯定就旺了
他也很会带旺场~我很喜欢粘着她 虽然他是不同公司~我很想帮她做工的~
今天突然很心血来潮 跑去跟她讲~下星期有工吗?
我的空可以做~
她讲你太迟了~我没做了~
我当场吓到~之后心情仿佛回到每次老师对我说退休或不教我的那种情绪~很想哭~可是就没眼泪的~ 当然无端端哭 人家也会以为我做么~
之后也不怎样开心~因为整天都还没动过笔~还没开单~
他就酸我咯~讲我那天开够了~现在是时候了~哈哈
每次他在场我都会开单的~今天不例外啦~在她面前就开一单~哈哈 爽
之后我也醒了~有生气了~
想到下次就见不到这个师父  还真的会怕~在他身上学了很多~就如massage是他教我的~
我本来会的只是皮毛~他教我放松~你要享受这个过程~就是他教我的~
他教我做sales~第一次 我什么都不会~他走过来教我介绍我的产品~应该要怎样讲 怎样卖
学到不少~
现在我有这样的成绩是因为他~我很感激他~教会我走人生的第一步~我也祝福她~接下来的每一步都会比现在好~^^
当时没有你 就没有今天的我~^^全部人讲我massage倒很爽 也是你教我正确的按法~不然 哪里会那么多人讲好^^hah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