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俊星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啊~我很配合叻~有去陪你玩~哈哈
讲回做工那边咯~蛮够力的~
撞到selina~哇跑到大老远来都遇到他~真的是啊~
然后他没看到我啦~蛮想闪人的~最后还是走去叫他一下咯~sasa又不是很大~可以闪去哪里~
果然~一见面就讲做么不帮她做~我不是超人啦~不会分身~不过下一场就是帮她做啊~
然后他问我要不要继续~星期一 同样地方~呵呵~我早就想离开这个地方了 你还叫我留下来~很难咯~就讲我想休息下 就推掉了~放心啦~我帮你做 就帮你做的啦~又不会怎样~不要一直强奸我的时间不放手啦~我也很累的叻~哈哈
晚上去amp square咯~一个字~我冷咯~一进到里面 我就抖抖抖~不会停的~好像抽筋酱
好心的那个就脱衣服给我咯~然后还是冷到~然后~寿星公叫我唱我是一只小小鸟~
不唱好像很不给面子~我讲我刚病好~唱不到~他又讲唱罢了啦~
结果~我好想哭哦~糗到爆~对着那么多人~呜呜呜~下次都不要了~不要了
有人还跟我讲~你好像很失准咯~更想走人了~早我就讲我唱不到了啦~声音还没开回~怎样唱都不是那个样咯~呜呜呜~我都唱不准了~俊男还关伴唱~要我自己唱~我觉得全场每个人都看着我~呜呜~好糗啊~下次不懂要怎样唱下去了~可能都没有下次了~
不过那首歌之后~我也唱了几首歌~没有人认真听~我觉得~还可以啦~自我安慰咯~一首不能~接下来的都过到关啦~之后也冷到没什么唱了~看他们在玩咯~哈哈~很好笑的咯~
嗯~然后~讲回早上咯~自己化妆~画好了 找人帮我化眼线咯~然后他们讲为什么你的眼影每天一样颜色的? 我讲不懂要放什么颜色啊~结果他们又帮我加一点颜色下去咯~不错啦~一个妆还可以熬到晚上回家~很不错了啦~没有脱妆~
俊星一看到我~他问我~哇~为了我生日特意化妆哦? 我讲~你想多了啦~不是在sasa做工~哪里会有机会看到我化妆~哈哈

最后还是一句咯~生日快乐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