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不要对我开玩笑~

今天sasa早关门~6点放工咯~
早上就一直在想~晚上人家会不会应约出来玩~打给他又打不到~算了咯~
倩仪一直叫我打罢了打罢了~我没有打过去~sms罢了~然后他发了一则短信过来~
结果我梦游中看错字~结果就打过去~他又没讲清楚~我也没问清楚~不懂怎样~
之后~更够力~等放工~他们每个都很忙~我就很的空~他们叫我帮忙看客人~
可是我等着他们做sales的detail report给我~我就可以放工了~他们又忙哦~没人可以帮到我~
可怜又要在那边等~结果放工都放迟了~6:30才走人~明天才拿~
之后下着雨~看到那些巴士更吓人~多人到~我也还要搭过去咯~
结果找不到他~倩仪还很特意地问我有没有被放飞机~哈哈~我也不知道哦~
心想他应该不会放我飞机吧~我也没理会她 就这样咯~
然后他过来了~我们就走去大嘴叭咯~最近都没什么地方好去的了~
哈哈~我还讲 我高过你了耶~ 因为我穿高跟鞋啊~是看起来不像啦~可是就是一对不高的高跟鞋咯~哈哈~做工就是要打扮美美的咯~虽然我知道也是一样罢了~化了那么浓妆都吓到人了~
我也不想的~工作需要~不然~赫赫~想看都看不到咯~^^
然后在里面~时间好像过得很快咯~一下就10点了~更够力的是我顶不顺就在厕所擦脱了眼线和腮红~结果眼睛黑黑~哈哈 炸到~
很用力擦啊~不然都不脱噢~眼睛很痛咯!真的痛咯~下次还是不要化那么深了~顶不顺~
唱完之后~他跟我讲 不要再跟我聊天了~不要再理我了~不要再跟我出来了~不要再见到我了~不要听我电话 不要回我sms了~因为我们在做着某些东西~
我讲我不要不要不要~我讲随便你~我讲不要理你了~你走开~
他讲真的不要跟你出来了啦~我讲不要就算咯~
他讲我真的不理你的啦~我讲我也不理你了~
我讲我不理你了~我走了 赶时间~他讲~不理你那个是我啦~
直接不睬他~之后去到parade 马上又打给他~他说他过来~其实那一刻真的有点在乱想的~
在想他是真的不再理我了吗?真的不爽了?就算我知道他不会真的不理我
打给他的时候 也在想~他真的不接我电话了哦?当他接了的时候~有一点点胆却~
刚刚闹到那么缰~不到一下就打回给他~
然后叫他过来咯~反正我还没走~
然后我问他刚才是不是开玩笑的~他讲他不开玩笑的~结果我笑了~
他这句很幽默~他自己也在笑~我讲你不开玩笑不过你在笑~
他讲他笑里藏刀~试图换话题~结果 最后爸爸来了~算咯~
最后~我没有改变任何我下的决定~可是我真的会怕他会不理我~
后悔玩那么大~闹那么缰~可是~我都不认输的~就算你知道我怕~我也不认输的~
因为你知道我想怎样所以你用那些话语来威胁我~可使你的威胁不代表我的妥协~
我真的不妥协你也拿我没办法啊~^^ 我就是这样的啦~
你知道我喜欢跟你出来玩~ 你竟然这样威胁我~算了~反正下星期后~你真的会忙忙忙了~突然一阵冷漠~放心~我不会怎样的~就如我刚才对你讲的咯~我不约你的咯~等你约我的啦~
公平啊~
今天其实也没什么心理准备去唱k~不懂什么事情我开声唱不到~下次啦~希望我能恢复标准咯~病了~声音走不回来了~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