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做么对我那么好?

做么突然对我那么好?
一个男的对一个女的很好是因为什么?
简单还是复杂?
本来我没有想很多的~我以为我就这样什么都不会想那么多的~可是原来不是的~
昨天不想 今天我的头脑就一直在转了~在想为什么你要对我那么好~
明明不顺路你讲要来载我回家~不是顺路~是很特意的载我~干吗要那么好啊?
从来就没有讲喜欢我~可是对我那么好 要我怎样不想下去啊~
本来你需要载我九天的~不过情况改变了~只是三天罢了~希望我真的能松口气啦~
因为不想麻烦到你啦~我真的可以自己搭车的~很不顺路啊~不是不给机会你~只是好像不是这种时候咯~算了~不要想那么多~到时上你车才算啦~也谢谢你咯~
8-10~不要卖掉我啊~

我问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好~你没答我
还很开玩笑的转移视线~讲为什么我信得过你~
我也不知道啊~我没想过你会载我~我只是以为你在开玩笑~所以~
最后你说就这样~我不知所措~
我只是不想麻烦到你~因为你载我回家后 你回到家是接近半夜了~
做么对我那么好啦~真的想不通~
其实只是我不要去承认~
你是喜欢我还是你本来对女生就那么好?我真的不想想那么多啦~

今天吃东西竟然破了纪录~吃了一个小时~还要吃不完~我真的够力了~
因为在想你~什么也没心机~做工更不用讲~今天就一直在发呆罢了~
还要很倒霉~一直敲到头~痛到~
之后脸又不懂什么事~好像敏感酱~又痛又痒~
结果弄到我更不懂什么感觉了~好痛苦咯~应该是它灰尘多啊~那时1u 也是这样~对灰尘过敏~
红红痛痛~明天要小心一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