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说不出的心痛~

很多时候都会有一种说不出口的痛~突然的感慨~叹气~
突然的心痛~会把整个人麻痹起来~变得呆呆的~笨笨的~也是这种感觉带我成长~
做工时太的空所想到的道理~
人心丑恶~但是也有善良的一面~只要大家不常害别人那也就是善良的~
很多时候~思想是单方面的东西来得~我们往往只会朝着自己觉得的事实想~就算把答案给了你~你也只会看了之后把你的和他的加起来作个比较~通常都会相信自己~
很多时候~别人不明白你为什么会这样做~可是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当别人明白时 你已经成功了^^
很多时候的一厢情愿~带来的只是痛苦~如果换个方式对大家都好为什么就要那么固执呢~
口是心非~每个人都一样的~只是有人懂得装傻~有人懂得沉默~
有时候~不是我想太多~是事实摆在眼前~接不接受由你决定~
不要再说如果我喜欢你会怎样~我不想再跟以前一样~^^

突然~有人帮我圆了一下自己的梦~可是我又有一点不是很爽~原因是~突然叫我做工就要做工~有一点不爽拉~不过还好咯~有东西做也好过每天想到头痛头爆的~生病也好了~休息也够了咯~^^没关系~加油吧^^我们一起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