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公主长大了^^

从小到大都不觉得一直觉得我不是一位公主~其实由小到大我都是一位公主~还是很情绪化的一位任性的公主~
为什么突然会把自己叫成是一位公主呢~因为现在看起来小的时候我~真的是一位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一个公主~只是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
相反~还整天讲爸爸妈咪偏心~其实自己一直都知道他们都是很疼我的~是自己想不通~
看到他们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我还是很嘴i嘟嘟的~哈哈 有点看起来真的很好笑~
现在~我知道我不能时光倒流变回以前的小公主~
现在公主也长大了~能自己照顾自己了~可以出去工作了~不再是以前的那个任性的我了~
现在的我也不再是公主了~要学着靠自己了~
会懂事了~不会在无理取闹了~爸爸妈咪~哥哥还有静茹~
我爱你们~还要说对不起~我知道以前那个白痴的我~讲话不经大脑~整天乱乱来~现在我真的长大了~知道什么事应该和不应该做了~


静茹也很对不起~以前我打你是我不对~我知道不能乱出手打人~我会对你好的~你是我唯一的妹妹~你们是我唯一的家人~不疼你们可以疼谁~

在那之后~静茹叫我听公主病~哈哈~还真配合今天的心情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