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提早 提早~提早 圣诞节

很快又圣诞节了~又一年了~时间好快哦~
突然好不舍得~这几天接触到圣诞节的气氛~突然有一股冲动想庆祝圣诞~
算算下我都很多年没有庆祝了~每年都是做工~都想不起上次庆祝是什么环境了~^^
不过今年下定决心做到14号就停下来先~因为我最后一场工是在14号~
就那场为最后停下来~之后再来打算咯~
我想去玩~玩玩玩~又来了~赫赫~今年就厉害咯~
买了很多圣诞卡~寄出去~买礼物^^送人家~
希望今年的圣诞节会不一样^^

这几天都发狂了~一直讲~很向往圣诞节的气氛~然后人家跟我讲~慢慢等啦~有牌都还没到
我也知道啦~我超喜欢圣诞节的~由小到大都是~今年怎样都要特别点^^
现在已经开始准备礼物了^^希望大家都会喜欢就好咯^^hah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