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我的脸~又来了~

这几天我的脸 突然飙出很多伤口~我很怕我的脸会出什么问题~
我知道是跟我吃的东西很有关系的~因为这几天都是煎煎炸炸的~身体接受不到~
我也不想啊~我会减少拉~记得我用很久时间才让自己好起来~之后才几天就破工了~
惨了~
今天~6/11
俊男和文威来找倩仪~刚好他们到的时候倩仪去了厕所~我就讲咯~要找倩仪~等下啦
她去了厕所~之后俊男讲不是因为倩仪而来的~是因为太得空来这里走走罢了~爽咯~得空~我都不得空咯~之后我跟他讲~跟倩仪去吃东西啦~反正都6点了~也差不多是时候吃饭了~
之后倩仪回到来~我叫她跟他们去吃东西~她讲她不要去~炸到~差点我就要骂人了~因为我很累~不想跟他们玩~之后倩仪讲她不要去嘛~他们就讲那走咯~倩仪就很迫不及待的跑过去~哈哈~
我就看档咯~之后站着发呆~顶不顺了就找凳子坐着发呆咯~反正也没人~差点睡着了~
他们站在档口的时候~他们问我 东西很难卖咩?我讲都没人买~结果就在那时候开单了~哈哈
他们也跑开咯~我看到文威的电话很可爱咯~面包^^
今天看到他们也没什么跟他们讲话~因为我也不知道~就没讲什么咯~
早上看到诗婷~她跟静宜来~走走~我没戴眼镜~可是我认得她~哈哈~很厉害咯~
然后今天最疯狂就是~第一单就是600多块~一个字~爽~哈哈哈哈
晚上还看到欣美噢~好开心哦~哈哈
一天里面看到那么多好朋友~最开心的不是我啦~是倩仪才对~
因为我就觉得没怎样~然后俊男问我~做么做那么久的?不是一个星期咩?上个星期到这个星期不是咩?
我讲~这个星期到明天咯~上个星期我们不是还一起出去咩?
他blurr blurr 酱问我~有咩?几时哦?去哪里哦?
炸到~我讲~星期五咯~还跟家雯一起出~记得吗?
他讲~哦~是哦~忘记了~
他贵人事忙~没关系啦~我也就是星期五那天晚上开始病到现在的~

答应了家雯~当她考完试后要陪她去玩~^^ 那时又可以再一次大事玩玩玩了^^
我们就去lagoon吧^^应该没意见吧~哈哈~由我决定好了^^ice sketing也可以~不过倩仪不玩得~就lagoon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