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不爽啊~不爽啊~

第一天去做工~blurr blurr都算了~还要被欺负~算了算了~三天之后再也不去那边了~
然后今天也没什么特别啦~就一样咯~生意不做~走来走去按电话咯~
被人讲咯~差不多是这样罢了啦~然后一样咯~
不过今天去店里面~看到很多很可爱的东西~哈哈

很美噢?喜欢吗?




这几个我都很喜欢^^
不过~呵呵~买不起T.T

前几天心情不是很好~因为她~
每次看到她的一言一语~心里都会有一种莫名的痛~
那天差点对着倩仪哭了出来~不过倩仪是不懂我难过得~因为他看不出来~
也是的~大概没人会看得出来~也好啦~我也不想让任何人看到我的眼泪~
我不想给任何人同情~!我不需要~^^
今天有不开心有开心啦~
开心就是看到那么多 美美的东西~可爱的东西~我很喜欢啊~可是~看就好咯^^
这个圣诞节已经想好要送什么给哥哥了~

其实我还是钟情于它~想要很久了~可是还是没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