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坚持装下去~

啊~我高估了自己!
我以为今天就会没事的~为什么还没好~
很辛苦啊~起身时 全身都痛~痛到带有一点麻痹~
可是坚持装没事~一句我没事~就起身了~可是我连走路都好没力噢~等下要怎样出门口?
我不跟他们讲我不舒服~是因为我知道 他们一面会关心我~一面就会讲~去玩咯 玩多点~
不想被讲或被骂~算了 硬着头皮上咯~加油啦~
反正就今天一天罢了~^^
我不会让任何人看得出来的^^不要以为你们真的会了解我~有些东西不是你们能明白的~

今天~发烧~还跟kenny去士林~吃了~好像脑充血酱~4点就跑回家了~
还是第一次咯~做工做到一半 跑回家~
然后~回家前我找人载嘛~很好笑的啦~我心想 跟文威讲 我有事相求~载我回家~
不过我跟他讲啦~得空吗?
他问我做么?
我讲本来叫你载的~然后不用咯~爸爸载~
就这样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