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脸红红~

化妆化到脸红红~回到家~洗脸也洗到脸红红~=.=
很炸到的咯~就洗脸都会洗到红红烫烫酱的~因为本小姐我太厉害了~
一下洗了三次~先洗脸后卸妆再洗脸~洗好出来我觉得脸有一点刺刺的~然后看看下~脸也变红了~之后抹干了好像发烧酱烫烫的~炸到~应该是那个deep cleansing作怪啦~好像每次用都会弄到脸刺激的~
明天就要再度很夸张的化妆了~也很好笑的啦~自己化了~rachel来到就讲化到那么淡的~没有画眼线哦~就帮我画眼线咯~之后拿腮红打红红咯~我的脸又红红了~难得我自己弄到不会太红~他又帮我弄到红红~不过没怎样拉~做工嘛~
明天早放工~6.00就可以走人了~哈哈~又约人家出来玩~因为今天突然听到一个很意外的消息~他讲他下星期才开始做工~哈哈~突然我就笑了出来~他问我笑什么~哈哈~我问他在哪里?他讲在家里~那明天就出去咯^^haha 虽然有做工~也想出去玩~真的不想到他真的做工了 要出都很难了~这几天 就这几天咯^^

要睡觉了~明天还要做工啊^^我希望他过得好~过的开心~过得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