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剪头发了~

讲不剪又剪~正常的啦~这就是我啊~
留太长 很乱咯~去修下罢了啦~嗯~
今天去开户口咯~拿了一张hello kitty debit card~都不美的~
可能是我不是很喜欢的关系吧~没关系~反正那这也是没有用的~因为我都用PBB户口的~
这张开来收的罢了~
之后去剪头发咯~那个理发师第一眼看到我就叫我拉直~
炸到~我是很想啦~不过不是现在咯~我说等到十二月啦~我会来找你的~哈哈
之后就剪了咯~

怎样?
这几天 脸又不懂搞什么~又来痘痘了~咳 还真拿它没辄~

星期五 就要很早出去啦~去谷中城 拿东西给rachel~哇~有的忙咯~可怜~
然后家雯讲要下坡找俊男~我是没问题的~去不是去咯~
14号啊~我还没找到人帮我顶啊~怎么办好?要吊颈了~找不到人我怎样顶两边~
啊啊啊啊~烦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