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唱K~看戏~第一次roller~

28日~星期一
又是出街~真的出上瘾了~家雯叫的去唱K~又是唱K~我已经一连几天下都在neway和大嘴叭度过了~然后当天也不例外咯~我们三个人去neway大唱一顿咯~哈哈~俊男投诉 一个月去超过10次了~已经没声音了~我讲咯~我星期五跟你们一次 星期六跟我妹一次~我更没声音了咯~
之后不出所料咯~真的在里面~演默剧~哈哈 唱到一半 声音出不来~唱不到根本不用想标高音~哈哈 然后早上咯~本来讲10点的~之后因为不想那么早吵醒人家啊~家雯也没有那么早到~就没那么早出咯~之后全部人都讲看到我上网~更好笑的是他们刚上我就下了~因为我以为我搭巴士去啊~之后因为自己很慢吞吞啊~拖到来都9点半了咯~叫爸爸载我去咯~
原来~全部人都很早就起身了~俊男9点~家雯8点~我自己更早~7点多~只是拖时间 拖到慢慢罢了~哈哈~之后早早就走来走去咯~很好笑的就是~我跟俊男讲在parade~之后我们走到去他家那边~没看到他~我拿电话出来 就直接炸到了~因为看到一个信息~就是讲你们在哪里~我知道他已经过去了~哈哈~就等他走回过来咯~浪费体力下咯~哈哈
之后唱K咯~今天在里面三个人都多多pattern~很搞笑的咯~我睡觉 他们唱歌~不然就两个人躺着爬着~一个人坐着~不然就骚人家~弄脚啊 颈啊!超敏感的咯~geli 到死~然后我跟家雯在里面追来追去~跑来跑去~跳来跳去~好像癫婆酱~结果俊男定不顺了~他去点了一首歌《傻婆》炸到~都不懂哪里跑出来的咯~最炸到就是他会唱哦~哈哈~
之后在里面很搞笑啦~很好玩啦~只是三个人在里面都想睡觉~可能气氛太好了~哈哈~曾经几秒是真的差点睡着了~不过又坐回起来咯~哈哈~
足足唱了7个钟~什么都够本了咯~7点后 家雯讲等她爸爸来载~我就还没回的~就下半场咯~看戏~immortals~因为他讲好看~我随便咯~浪费下时间我也不介意的~8:15开始~ 我10点要回了~之后~最讨厌的事情发生了~看到最刺激那边~爸爸来了~因为已经10点了~我要走了~我还没看完啊~呜呜呜~我以为他要看完它的~最后他跟我一起走了~我们都没看到结局~不懂结局是怎样了的?哈哈~之后因为一出去我就上车回家了~突然俊星打过来~我就很奇怪咯~
星问我男在哪里?
我:他回了啊~
星:是咩?我妈讲他还没回哦?等下你跟他一起看戏啊?(他买了1030的票 是跟他家人看的)
我:没有啊~做么?
星:他买了票啊~我以为他跟你去看?他买几点?
我:他买给你跟你妈妈看的啦~1030
然后突然他讲~你们是不是一起了?做么一起出去的?
我:什么?没有啊~今天家雯也有来啊~
星:不要假假咯~你们一起了 我会祝福你们的~
我:(无言~lol~)你自己去问你弟弟啦~我不知道啊~哈哈
之后就这样咯~炸到~澄清不了就他自己解释咯~我不懂可以讲什么了~
我很够力咯~整天都没吃过东西~回到家狂吃咯~

29/11~星期二
这个月最后一天出去了~那么快接近这个月的尾声了~时间过得好快哦~这个月也没有白过啊~
今天早上做了两个小时书虫~因为俊男那位大少 在睡觉~我要等他起身~所以就跑去看书咯~
今天看到他~他就是一脸苦样咯~找他出来听他诉苦咯~他问我有什么要讲~我也不懂哦~哈哈~随便讲讲咯~然后开导他咯~我知道他不需要~不过很习惯啦~所以就开导他咯~之后又走走咯~他拿衣服去洗衣店洗~很好笑的咯~他衣服都不翻一翻 直接丢进去~
之后去roller~哇~还是第一次去哦~结果笨笨的我~站都不会站咯~有种感觉 roller比sketing难玩~可能因为我连站都站不起来的关系吧~呜呜呜~我也不想的~之后学站起来咯~之后就是走咯~俊男讲真的是有可能选错地方了~我讲因为我真的不会玩啊~之后学走咯~慢慢走咯~我发现原来我的脚是抬不起来的~之后慢慢把手放开~不扶栏杆了~就拉着他的手咯~之后放手了~我就自己来~他叫我拉着他的手~我讲等下~我要自己来~之后哈哈~成功可以自己走了~虽然还是不稳的~之后他看到有人跌倒~他讲还以为是我跌倒~哈哈~我在他旁边 哪里会突然跌倒的?
之后走走下 自己脚不稳 又还没会走就要跑~就跌倒了咯~
他问我痛吗?
我讲不痛啊~之后我看到后面有个人撞去地上 我讲哇~一定很痛哦~
他想拉我起身的~结果我讲不用~自己来就好~哈哈~因为找不到一个可以站起来的方法~之后就转身咯~脚在地上~站起来咯~哈哈~之后不久又跌第二次~因为我前面突然有两位小妹妹挡着~我就按着他咯~然后他讲做么去推那个小妹妹~我讲我只是按着她罢了~不然就撞下去咯~他就拉我走开了~我没有跌~到转弯的时候 脚打结 又跌一次~我又是自己站起来咯~很炸到的是 跌到同一个位子~他讲~真希望跌倒的那个不是我~他希望他自己跌啦~其实跌倒是必然的啦~所以我也没怎样啊~又不会很痛~可能刚刚好我借到力咯~哈哈~之后他丢我坐在一边~因为他讲我累了~就看他表演咯~其实我还好啦~他看到我出汗了~他就觉得我很累~哈哈~其实刚开始的时候我已经整头水了~之后玩到差不多要回的时候 我回去换鞋啊~结果去到栏杆那边~又踢到 结果这次是膝盖先下地~又跌倒~之后就真的是坐在那边咯~看到他被逼进很多人的那边~他在单脚跳哦~有点危险咯~嗯~之后就回了咯~回之前~我问他 觉得我的性格是怎样?
他讲看我玩的时候~是很贪玩的~然后不容易服输~也很爱逞强~
其实我没有在逞强啊~是我真的可以啊~才会继续的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