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隔壁家uncle出殡

昨天还没回到家 我跟家雯讲了很多次对不起和生日快乐 我知道是我弄到她的生日不快乐 不过我还是会跟她们出去的 对不起 昨天我不应该那样说话的 睡醒了想清楚了 我错了
昨天我妹买了一对boots 在车时因为累过头睡着了 回到家就马上上传照片 哈哈 弄好照片之后 我就给电脑我妹了 因为是时候煮饭了 昨天最开心还是去士林吃炸鸡 哈哈 吃了就回了
昨天本来没那么早睡的 我sms人家没有一个回复的 闷到~爸爸回来了 我就去睡觉了 早上睡醒 看下电话有5个信息 3miss call 我只能说可以再迟一点的 哈哈 早上8点15 睡醒了 不久就听到鼓笛队的演奏 因为今天是隔壁uncle的出殡日 我妹就被吵醒了 我还好因为比它更早起身 哈哈 我还欠家雯一首生日歌 祝你生日快乐X4 happy birthday to kar manX4 哈哈 自己试下唱就可以了 哈哈 昨天吃炸鸡吃到很爽的 今天一起身就完蛋了 喉咙痛了
今天去了pulau indah 因为爸爸要下木头 在那里看到很久没有看到那么美的天空 然后去了巴生 再去了petaling jaya 吃东西 之后去了1utama走街 然后就回家了 之后就上网和把衣服丢进洗衣机里 就这样 晚上载哥哥回去 一天就这样过了 家雯跟我说昨天男很早就睡了 其实昨天每个人都那么累 一定很早睡的 今天早上跟文健聊天内容蛮无聊的 因为我说早安然后跟他说没事 他跟诗婷都给我炸到 我说天空很美 哈哈 之后全部跑去睡觉了 闷了一下午 诗婷说她没睡觉只是在吃榴莲 然后全部消失了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