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又放假了....

放假了耶!!!^^ 可是......
这次放假不能整天出去玩 不过我只要求出三天应该不会很过分吧 因为开学就考试了 要用心读书了  讲真的啦 假期去玩都是那几样咯没什么特别的 明天唱歌 看戏 走街 下星期三一样 再下星期三 去美珊家看她的超可爱小狗 忘记了她叫什么名字啊?哈哈 之后就应该没有了 好希望可以回怡保过中秋节咯 因为很多年都没有一起过中秋了 不过讲起中秋节 就想起去年的中秋节第一次跟朋友过 哈哈 感觉不错的 在队上一次一大班人一起庆中秋好像是小学时期了  因为当我小五的时候 开始慢慢的一个一个进入社会工作了 而且经济不景气想一起庆祝都没有了 好怀念以前的灯笼 哈哈 去年我们三个都买了一只鸡灯笼 识别一年全部都不懂方去哪里了咯 哈哈 我的也不懂去了哪里咯
今天在学校 本来以为会很冷清的 上课时间世章突然出现在班上 好不可思议咯 因为他的朋友都没有来 还有伟良也是一个 还以为他们都没来 结果都到齐 就班上的华人除了一人全部都有 这个星期是我们三个人的倒霉日子 因为开学三天连续两天被老师骂  哈哈  也是我们的错啦 还有很好笑的一件事 就是昨天上数学的时候我们在做moral 今天听sejarah的时候 我就问老师数学 哈哈 因为对sejarah真的没兴趣 不好意思
明天人数点点名
主角-诗婷 然后就我们这些配角 美珊 vicki 静宜 我 (家雯)好像没有 不知道
下星期三 美琪那班 就这样 提早住祝中秋快乐

2 条评论:

Vivian Tan 说...

你的那三天没有包括我。。。。 t.t

Unknown 说...

不能出啦 真的对不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