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提早庆祝诗婷生日

今天并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只是她们想今天庆祝放假,诗婷生日,最后的疯狂....总之就是今天就是了 哈哈 今天很开心也很累 因为昨晚失眠了 太兴奋又不会啊 可是就整晚睡不着 也不懂为什么 本来没有带静茹去的 看她一个人在家又可怜 就带埋她去咯 本来叫诗婷也带她妹妹去的 她说她妹妹在家 就这样咯 早上睡醒就去冲凉 然后妆扮下自己 之后就等出门咯 哇 第一次穿高跟鞋出去了 超不习惯 加上短裤更是觉得怪怪的咯 还好没有人讲我什么 早上跟爸爸拿了一百块打算是这个月的零用钱  结果又要带埋静茹去 就是说拿了也是等于一样罢了 因为出去最少是用五十块的 还好哥哥给了一张静茹 所以就非我莫属咯 哈哈
出门后我去打包一包饭给妈妈的 然后去油站打油 之后就在妈咪去做工 我跟哥哥讲叫他在天桥那边放我下车 因为诗婷在那边等我 他又说他要去银行 然后还骂我 整个人不爽到............算了 然后就在银行那边走去天桥那边找诗婷 她又说她在里面了 算了咯 哇 今天的她很低胸咯 哈哈 静宜没有去 家雯也没有去 我们想去了戏院买票 第一次看3D电影咯...然后去投篮 今天可能是因为穿了高跟鞋的关系 竟然可以到STAGE 3 还是第一次咯 我跟诗婷的分数差不多罢了 很惊讶一下的咯 哈哈 然后就去amp square等开门 今天美珊穿了那件熊猫的衣服  很美 之后就在里面唱歌吃东西咯 直到2.05就走了 因为赶着去看戏 唱歌中途有些趣事 就是世章走进来 诗婷被吓到面转向我 哈哈 我只在那边大笑咯 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哈 还有就是阿星在外面敲门 美珊说去赶走他们 然后就在门口聊天咯 一下就继续唱歌咯 哈哈
看戏的时候叻 我不是很习惯戴3D眼镜 弄到我很晕 眼睛也觉得很累 不过那部戏也是蛮好看下的 哈哈哈 然后美珊说去找阿星 找了很久才找到咯 然后他们不懂说什么 我只听到一点点 问了才知道他们要买外套送人 SUB的外套是美啦 可是我不是很喜欢 就这样 你们又不给我出钱 我也不懂要送什么啦 要想真烦...暂时没有头绪要送什么给人 就这样咯 最后也买了一件蛮美的外套送阿星当生日礼物咯 因为我喜欢所以就是美咯 哈哈 美珊也赞成它是美的所以就买下了咯 哈哈 我眼光不错叻^^
最后我,静茹和诗婷 就去吃东西之后各自回家
因为想不到要送什么给人打算问下其他人拿意见的
黄立邦-给了一个不关事的答案我 他叫我给个原因他 可能他会错意以为我送给他吧
潘俊耀-他说了一个令我哭笑不得的答案给我 他说跟他聊天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因为什么都不缺
就这样咯 不能怪我啦 我没送过男生东西 最可爱的就是送给有成的那个小熊扑满咯 没有了 要送东西给男生还真是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