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佩思生日快乐

先来祝你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学业进步 天天开心 常来找我玩 等等等等 哈哈哈哈
今天你生日啦 少不了的当然是生日歌咯 所以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vivian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佩思生日快乐 hahah  很抱歉 今天不能陪你一起去庆祝 不过我保证下次一定会补回 所以尽情去玩吧 不过不要因为我没得去而捉弄我 你知道我是超想出去的咯 算啦 还是祝你生日快乐好了
一连两天都是朋友的生日 911和913 潘俊耀和陈佩思 哈哈 算是天生一对了 都要我在这个月破费的 哈哈 还好他们都不是同一区的 不然我就惨了 因为钱包已经空空了 不过佩思的礼物我早就送出去了 只是那只大头虾 不舍得给我 弄到我要跟他追 哈哈 我知道他也不想的啦 不过下次一定要去追她 不然不好玩了哈哈 今天整天都要待在家咯 不能出去 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我刚刚过了一个星期假期罢了 哇...是不是因为我太无聊所以时间那么难过啊....曾经我有想过要不要找人陪我聊天的 只是拿着电话不懂要找谁好 诗婷好像很忙那样的 其他人讲两句就没东西讲了 有些人想罢了都没有去找 没人理我 我也没找人 电话好安静哦 咳....我想找人聊天怕烦到人家 所以听歌就好了 在家不动电话 电视又没戏看 歌听到厌了 除了看书 还有什么好做啊 哥哥就爽啦 自己去了怡保玩 又不带我去
我会在这个假期闷死吗?很闷啊 我要出去玩啊 我没有钱啊 救我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