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分手的那一天

曾国辉-分手那一天
还记得分手那一天 你哭着说你需要空间 怎么拒绝你的改变 怎么能不妥协
你忘记了那些昨天 不许理会 是我一厢情愿 离开你的视线 不让你看见
反正你不会了解 而季节不断更迭 我看见恋爱盛开的时间 幸福有多远 终点到底该有多远

三年前的今天就是分手的那一天 在今天我并没有想起他 只是很享受的跟诗婷去看衣吃东西
也要谢谢她今天陪我一起过啦 也蛮开心的啦 放心还有接下来的星期六和两个星期三 只是我的钱包有问题罢了 可怜 讲讲今天在学校的事啦 今天我们五个人为了moral 发疯了 一整天就只是在上一科罢了 哈哈 因为这个课目还弄到全部老师骂我们 在上课都没听书 就一直在专心的抄 上ekonomi的时候 美珊她们有一些东西不懂就问我咯 结果老师以为我们讲话 就把我给叫了出去画graph 其实那个我是会的 只是老师要刁难我是都讲错罢了啦  我也算了咯 他也没骂我 我也没什么  之后到英文pn meera教书走过来 就讲我做moral 美珊和诗婷做ekonomi 都不做她功课 哈哈 还好她没有把我的抢走只是叫我做功课罢了 之后什么老师进班都不当一回事 只是顾着抄moral就够了 直到下课后我们上数学 本来应该去sri perdana上课的 然后没有一个舍得放下手 就打算不去了 突然因为我们的班太吵了pn chong走了进来 结果班上的老师报水 讲我们不是他班的学生  就被赶了出来 还好pn chang没有骂我们 感觉上刚进去就要回班了 回班上课时 sejarah老师派东西竟然不派给我 算了 我也懒得跟他拿 明天没什么想上学咯 因为都是听sejarah 最没兴趣的一科 咳....不过答应了带衣服去学校 所以就去咯 哈哈
还有记得在学校用了一句很绝的话讲了世章 可是都忘记了讲什么 算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