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明天走人咯 哈哈

今天早上刚睡醒哥哥打回来 说下午有人来弄东西 还有晚上妈咪才会给钱他 然后就弄东西吃开电脑 之后差不多十二点时 很眼睡啊 可是又要等那个人来不能睡 之后那个人来了 我跟诗婷说很想睡觉 到那个人走了 就去睡觉咯 可是这时又睡不着 算了咯 五点出去收衣服的时候 那个屋主无端端又跑来问我 你没缴电费是吗 那个TMB要节电了咯 我说我不知道哦 晚上我问爸爸啦 就这样 他就走了 他还一直看着我笑 怪怪的咯 嗨....
明天妈咪有两天假期 打算了出去玩 去哪里我不知道啦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 明天就是我的开心假期第三天 哈哈 因为第一天是4/9/10 提早庆祝诗婷的生日 有美珊 诗婷 vicki 静茹和我
第二天是8/9/10跟form6的人叙旧 就美琪姝娟 瑞雯和我 就这样咯 今天表哥打来 问我知道他是谁没有 我说不知道我会接没有 哈哈 他问我妈咪明天又没有做工 因为舅母来了说一起出去玩 不过妈咪讲我们另有节目 所以明天不知道怎样咯 哈哈 总之我去玩就是了 哈哈 贪玩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