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美珊的小狗(fluffy)

今天早上跟妹妹一起起身了 然后带她去学校 回来妈咪就煮炒饭 我冲好凉吃东西就出去了 今天出去的目的是 看戏 和去美珊家看小狗 今天不懂是怎样的 算是运动天咯 因为在carrefour妈咪叫我去她的店一下 我就跑进去 然后跑回出去等巴士 终于有巴士来了 我就搭去诗婷家那边下车 然后走去她家 哈哈哈 今天终于会去她家了 很不幸运的 她出去天桥那边了 所以我就要跑去天桥那边和她会合 所以又热又累 之后我们去买票看resident evil 那部戏很适合看3D的 可是我们看2D罢了 很精彩 很夸张 很多疑问 可是最后结局很.....哈哈 还没看得自己去看 就会知道我在讲什么了
看戏之前我们去玩篮球机 玩了两场 第一场分数和第二场的分数都很低 因为很累哦 哈哈 看完戏出来 诗婷说要去玩bowling 我们玩了两场 哇 那个家伙厉害叻....第一次73分第二次88分 我叻 哈哈 越玩越少分 然后去吃东西 没有东西好吃结果去了jasco吃瓦煲面和饭 吃了东西志聪说看到我们出现在篮球机那边 诗婷说要去找他们 所以跟他聊了十分钟就闪人了 诗婷说要斗多一场 所以我们又去玩投篮....之后就去美珊家了 中路很晒 哇 我们好像冲凉那样 一直在冒汗 去到美珊家 看到那只小狗很可爱咯 好小哦 好像很难容易不见 哈哈...在美珊家逗留了一下 就去公园玩 聊天 然后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