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心肝宝贝

心肝宝贝-任贤齐 徐熙媛
天是那么大 啊 人是那么多 偏偏让我遇见你 你是那么真 啊 你是那么好 我曾怀疑我在做梦 
不再一个人 啊 心事有人听 漫漫长夜在一起 和你说着心 啊 海边迎着风 只要有你我就安心 
你是我的心肝宝贝 爱你爱到无路可退 这一辈子都不后悔 陪你上山下海 陪你黑夜白天 快乐伤悲都无所谓 
你是我的心肝宝贝 爱你爱到掏心掏肺 希望你也真心相对 我要为你干杯 我要为你喝醉  因为你是我的宝贝 


S.H.E - 两个人的荒岛(Feat.周定纬)
太慌张的拥抱 我们只有一个 我们只剩一个 世界崩溃成一座孤岛 这里没有人也没有时间不用思考
再没有后路可找 也许就能天荒地老 明天的诺言 交给明天去实现 这爱的誓言 哪怕痛苦多过甜
下雨了 两个人的荒岛(我和你的荒岛) 淋湿了 就知道谁会比谁更胆小 我梦见了 两个人的荒岛 你要不要
也许将(给你的外套) 然后永远从地图上擦掉 一起看 天亮了 除了爱以外我什么都不要 



郭静 - 聊天
这是第几天 这一座城市每天在下雪 彷佛在嘲笑我 现在的心很冬天 这是第几遍 

你口中的快乐要我成全 你没点头说抱歉 我却回首说再见 最后 我们聊着天 我们约在当年 
你表白的咖啡店 真的可惜了昨天 当时拍的好多照片 一天累积成一年 我们爱的熟练 现在都变成纪念
若有机会再聊天 我的心会藏很远 最后 我们聊着天 我们约在当年 你表白的咖啡店
真的可惜了昨天 当时拍的好多照片 一天累积成一年 我们爱的熟练 现在都变成纪念
若有机会再聊天 我的心会藏很远 朋友简单的聊天 希望会有那一天



无言以对-蔡依林
窗外天亮了 房里还是有点黑 一整夜阖着双眼失眠有点累 转过身我拥抱着双人床孤单的棉被
清晨这一刻谁陪你喝咖啡 爱情璀璨后粉碎 像流星划过后下坠 你说我们是同类 你缺少的我无法给
你把爱作废 借口多刺耳迂回 there is nothing left to say 你沉默流泪 是不是无言以对
there is nothing left to say 就算心碎 就算崩溃 就算难过那么深邃 别给我安慰 那只是美丽的虚伪
there is nothing left to say

今天心情不错的 在家好无聊 还没准备他们的生日礼物啊 在同一时间也太多人生日了吧 其中两个得还碰上考试 哈哈 突然想起昨天有讨论诗婷的生日要不要出去 我是无所谓啦 是看他们能不能出罢了 哈哈 今天世章问起才想到 所以到你们自己想要不要出咯 哈哈 
我要跟我的心肝宝贝一起去到两个人的荒岛聊天 哈哈 你无言以对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