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潘俊耀生日快乐

哈哈 开始的新一天 先祝你生日快乐 愿望成真 开开心心........
不是去看你的主页都不懂你发布了那个potato番薯的 那首歌 身为你的form girl 我还记得那首歌 哈哈 真的友好多年历史了 不知不觉认识了你也有五年了 那时我们都是隔壁班的 哈哈 72童军的童军 哈哈 一起开玩笑 耍废 耍无聊 一起玩 一起去gathering 我也很久没过这种生活了 就在我离开童军那年开始就再没有这种经历了 不过很开心还有这班好朋友 哈哈 开心就好啦
potato 番薯,番薯 potato,番薯在哪里 番薯就是你 哈哈 改了一点点 为博你一笑罢了 所以笑下啦 哈哈 还有少不了的 happy birthday to you X2 happy birthday to jun yeow happy birthday^^
祝你生日快乐X4  哈哈 就这样咯 你忘记了我的礼物 所以.... 没事啦 我没那么小气 哈哈
介绍你听歌啦
A-Lin(黄丽玲) - 分手需要练习的
谈起关于你的话题 终于可以不用缺席 甚至还 表现得不再关心 之前你是伤的痕迹 现在不过是场回忆 忽远 忽近 我怕的是低潮来袭 这城市哪里够隐密 藏住我 突然想哭的情绪
宁愿失去斗志勇气 好过和你冷战推挤 这样 谁输得起 原来分手是需要练习的
等时间久了会变勇敢的 你慢慢出走 我渐渐放手 这不就是我们要的自由
原来分手是需要练习的 等伤口好了会变轻松的 海阔天空 不残留一点痛 回头看 怕懦弱 往前走 怕坠落 但我一定能学会 在想你的时候 不难过 我怕的是低潮来袭 这城市哪里够隐密
藏住我 突然想哭的情绪 宁愿失去斗志勇气 好过和你冷战推挤 这样 谁输得起
原来分手是需要练习的 等时间久了会变勇敢的 你慢慢出走 我渐渐放手 这不就是我们要的自由 原来分手是需要练习的 等伤口好了会变轻松的 海阔天空 不残留一点痛 回头看 怕懦弱 往前走 怕坠落 但我一定能学会 在想你的时候 不难过 原来分手是需要练习的 等伤口好了会变轻松的 海阔天空 不残留一点痛 回头看 怕懦弱 往前走 怕坠落 但我一定能学会 在想你的时候 不难过

你不知道的事-王力宏
蝴蝶擦几次眼睛 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爱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还悬在你看不见那高空里 我的事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擦几次眼睛 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爱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还悬在你看不见那高空里 我的事 你不知道的事

开始今天的事...早上十点半起来 十一点去kelana jaya吃东西  然后去mid valley走街到四点才回 哥哥和妈咪都买了一对鞋 回家前还去了数码城买东西 哥哥发骚去买了一只红色的染发素 回家弄颜色 哈哈 我又贪玩叫他们帮我弄 可是我的颜色弄到不明显 哈哈 上学也不用怕被抓 哈哈 八点又出去吃东西 来看下照片
妈咪的新鞋
哥哥的新鞋
哈哈 被我打劫去穿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