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叙旧的一天

今天跟美琪 姝娟和一位新朋友-瑞雯 出去叙旧 一早就去了姝娟家 她帮美琪化妆 本来美琪也想拉埋我一起做白老鼠的 我知道她今天出来的目的是要买化妆品  所以我说等下才化 讲真的我对化妆是有兴趣但不是化在我脸上啦 哈哈 她们化了很久 终于完成了 然后姝娟骑脚车 我也借来载美琪一下 还好没翻车 因为我有很多年没坐了 哈哈 然后去了amp square唱K 今天遇到同道中人了 因为每次我点的新歌一定没有人会唱的 还有都是她们不停的歌 我点的瑞雯都听过 哈哈 有人陪我唱了 之后本来要去4号房参观的 最后一首歌时我们都站了起来 但是突然一个杯子跌在地上碎了 我们什么都不用讲就跑出了门口走人了 虽然我很想进大房间 可是杯子都打破了 还不闪人咩 美琪说看到黑影闪过杯子就掉下地上破了 哇 好恐怖咯 惨咯...然后就去看美琪的化妆品 进到那件粉红色的店 她先看粉底 那个promoter介绍了一系列的粉底给她 结果她选了一个叫我做白老鼠 给她化她在旁边学 化了粉底就到眼线 哈哈哈 好不习惯咯 感觉怪怪的 最后她用了103.40+17.40 买了她要的东西 我也买了一支润肤膏给妈咪 我就夸破产咯 本来还打算跟姝娟去吃斋的 可是因为时间不够就回了 因为下雨的关系 整天路都大塞车 很久才回到家 还有回之前 美琪要去买cookies 她买的时候我走去溜冰场听歌 无意间看到一个人很像俊男的 然后看到沈君龙  再看清楚一点 真的是他 就这样 逗留了一下 美琪说下次要一起去玩 哈哈 我也很想 下次我们往溜冰场出发 哈哈 沈君龙买了新的溜冰鞋 黑白色的 蛮美的 哈哈 晚上跟诗婷聊天一下  忘记了她在补习 哈哈 应该没有打扰到她吧 然后跟他讲了几句话 很累哦 出去玩冷了一整天 因为下雨啦 我跟美琪又一直丢冷弹 天气超冷 我们都没带外套 回到去美琪妈妈来了 我哥哥就还没来 我走进店里面去打算选礼物的 选是选了可是我也破产了 所以多几天才买啦 可以在考虑要买什么 哈哈哈
美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