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多事的一天

今天是考试的第二天 考英文 考得还好啦 不过还是很多不会做
考完第一张时 还没下课 我 美珊和诗婷 一起去厕所 那时隔壁班还好好的
我还看到欣美也刚从班上出来 我们先下楼 然后过了很久欣美才下来 还说sk4打架哦
华人打印度人 欣美说想上去看看他们怎样 我陪她一起上去了 不过只看到俊男从班上走出来 欣美说第一次看到他那么凶 给他吓到很想哭 我只能安慰她不要哭我什么都做不到了 然后一起去了厕所 没想到刚下到楼又看到他们打了 我只看到en.suresh拉着俊男 不给他动罢了 其他人看到那么多老师就闪完了下课后继续考试 有点担心他们的 因为很多人打他们两个 之后没事就好咯
欣美说美珊是漂亮的女生 诗婷小气的很可爱的女生 我最爱笑的女生 倩仪眼睛最大的女生
放学后就去美珊家 去ss15打包东西吃时 突然有个很面善的人出现了 突然想到他是谁 全车人都很安静的 美珊妈妈问她是看到帅哥啊? 我和诗婷就一直在那边笑 哈哈 哎呀 反正都过去了 没事的啦 在美珊家 一边看小狗一边吃饭一边聊天 哈哈 诗婷去逗小狗时很好笑的 因为他怕那只狗咬她  那只狗一直跟着她 很可爱也很好笑 然后一起去剪头发 本来我不打算剪的 看到美珊剪到那么美 又忍不住想剪一下了 诗婷剪到很可爱 之后下雨了 我们去了vicki家看她的小狗 她的狗刚生了四只小狗 全部都还没开眼睛 可是很可爱了 哈哈 我个人喜欢那只由褐色到黑色的小狗 蛮可爱的 之后下了很大很大的雨 借了vicki的雨伞一起走去美珊家 然后等诗婷的妈妈来 差不多5点时 诗婷妈妈来了 我在pyramid下车 然后本来打算回家的 看到整条路塞完 巴士又还没来 来了一辆去subang parade的巴士 我想了一下 就上车了 反正都塞车 回到去也很晚了 不如等妈咪放工咯 然后打电话找俊男出来咯  他说他在打机 去到那边 刚好是妈咪break 跟妈咪聊了一下 他就去做工了 我就自己走来走去 突然想去empire走走的 他打来说他到了 就去门口找他咯 然后去mcd 坐坐聊天咯 所以我知道为什么他们会打架了 还一直在讲废话 和看疤痕 哇....他的伤口都很夸张的咯 伤到很够力的....然后去ss15走一圈 去公园坐坐 又开始下雨了 然后回去subang parade 讲废话 我就一直在那傻笑 因为他的话太废了 无言以对 哈哈哈 差不多10点各自回家
回家路上 一连几辆车连环撞 好夸张哦 又弄路 大塞车 车祸还好没人受伤 真是多事的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