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感觉奇怪的一天

怎么说 就从早上说起吧.....大清早 妈咪就叫我们起身了 因为今天舅舅一家都来我们家玩 起身了 我在玩着电脑 他们来了表哥都站在我旁边看我玩电脑 感觉很怪 不习惯被那么多人看着我玩游戏 算了我关 听歌就好 大表哥一进来就说paparazzi哦 其实我在听bad romance 哈哈 然后开给他听咯 不久就出去吃东西了 去吃生骨面/生骨粥 哈哈 我吃了一碗面和一碗粥 因为舅母坐在我旁边的关系 我都乖乖不动的 因为没什么好吃的了 可是舅母和舅舅就一直夹东西给我吃  我不想吃的全部都跑到我玩里面了 算了 他们夹鸡脚给我时 我放去爸爸玩里面了哈哈 他们问我你的鸡脚叻? 我说跑路了 哈哈 他们说死鸡都会跑掉哦 哈哈 我笑笑带过 怕妈咪骂....之后回家一下 我开电脑看大表哥去神山(KK)的照片 他就爽啦 有机会我也想去体验下 哈哈 然后我们玩猜歌比赛(facebook kkbox)表哥表嫂一起来 哈哈 玩了一下就出去了 这次去1 UTAMA 我去换了一件衣服就出去了 舅母买了两件衣服 妈咪本来要买鞋的 她说太高了不适合穿 买不成 还有走街时突然看到wai soon(威信)有点惊讶 没想到来到这边都会遇到熟人 我穿着很有问题 有点不好意思那样 他是跟家人出的 哈哈 没有打招呼就这样走掉了 当不认识就算了 反正都不熟的 哈哈 然后他们一共买了五盒月饼 两个表哥一人一盒 舅母一盒 我们两盒 然后去打包KFC回家吃 吃完之后聊一下天 各自回家 哈哈 今天穿了那对boots跟第二个表哥比高 其实都差不多高了 哈哈 是我脸没那么长 哈哈 听首歌吧

你是我的幸福吗-伊能静
总是相信有更好的,会在前方,就不顾一切的飘洋过海去,用尽一生寻找倦了累了渴望拥抱,
却找不到,才忽然想起你还在我身后,静静等着我,给我依靠
你是我的幸福吗?为何幸福让人如此忧郁,爱情渐渐模糊,你的付出,我总不够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吗?为何幸福让人变得忧郁,我爱你不再怀疑,只想对你说,我愿意..
总是相信有更好的,会在前方,就不顾一切的飘洋过海去,用尽一生寻找倦了累了渴望拥抱,
却找不到,才忽然想起你还在我身后,静静等着我,给我依靠
你是我的幸福吗?为何幸福让人如此忧郁,爱情渐渐模糊,你的付出,我总不够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吗?为何幸福让人变得忧郁,我爱你不再怀疑,只想对你说,我愿意..
你是我的幸福吗?为何幸福让人如此忧郁,爱情渐渐模糊,你的付出,我总不够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吗?为何幸福让人变得忧郁,我爱你不再怀疑,只想对你说,我愿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