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对面装修 吵到....

今天没有考试所以也没有上学 本来打算去的 又很懒 索性叫欣美也不用去了 很懒那么早起身 去学校也没事做的还是睡觉比较好啦 不过今天蛮早起身的 可能是习惯了 不过起身去了厕所又睡回去了 9点多听到每个都起身了 我也起身咯 哥哥要车去上学妈咪又没人载 然后妈咪讲载他去 他又不要 之后他说没有那么早上课 在了妈咪去做工才去上课都可以 我也想要求出去的 反正在家都只是上网 看戏 闷到可怜 我问哥哥他今天上课到四点 妈咪两点做工 我问他载了妈咪去做工顺便带埋我去 你放学时后来在我回要不要 他说不顺路 我说请他吃东西他都不要 所以我只能呆在家哪里都不用去 十二点多他们就出去了 剩我一个在家 开电脑一下 看戏一下 做下东西 看下书 后面就传来转东西的声音 又吵又烦 然后不管那么多取水下觉 然后又开下电脑 真的是有那么无聊就有那么无聊 晚上要煮苦瓜 真的应景 两天后是立邦的生日 我会大大方方的祝他生日快乐 就这样 哈哈 今天头脑有问题 因为一直在想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哎呀 反正没有一天是正常的这些算普通咯 哈哈 刚才看了什么东西完全进不到脑因为我头脑爆满了 所以我是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