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我的狗啊

昨天把我的狗和我个小熊拿去洗了 都不干 不能收回来 所以失眠了  床好空很不习惯 我睡不着 T.T 怎样好 最快都要明天才可以拿回来 算啦 打晕自己算了 哈哈 睡觉啦 妈咪买了那件衣服回来 好美哦 我说借我穿 等有出去玩我一定穿 哈哈 在改装期间我买了两对鞋  几件衣服 可是感觉上我的东西都买不完的 要变装真的要很多钱 现在是衣服迟点就是化妆品了 呵呵 下次出去一定是盛装了 因为我不觉得还会有人穿t shirt长裤了 人是会变得 在某个阶段就会变成另一种适合那个阶段的人 所以我期待着看每个人的改变 从穿着开始 慢慢我的朋友就会是美女了 看着每个人的变化 哈哈 是好事来的 证明了 我们成长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