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读书周

开始上课咯 哈哈哈 尽量啦 要用心读了
昨天世章闷过头竟然会找我聊天 哈哈
才知道星期六那天他们去看食人鱼 我也期待很久了 他说那套戏没有结局弄到不好看 可能有下一集 听他说了故事内容 大概都知道在做什么了 所以看不看都可以了 哈哈 唱歌时他们进最大间的房间啊 就前十间最大的房间 他们在9号 还有的打机的 好爽哦 他那天又不跟我讲 不然我可以去试下进大房间的感觉 哈哈 就我们看到的1 2 3的差不多罢了 我好羡慕哦 下次我也要进那么大间的房间庆祝 一定要
他们都不懂是不是故意的 明知我不能出去了 还是要我出 不出又讲我不够朋友 halo 我可以出还不出了咩 我也不想的 也不好意思啦 跟本来今天叫我出的那个说的 难得你叫到可是我还是不能 最多下次陪你出咯 哈哈 等多几个月啦 不过那时你都不懂飞去哪里了咯 哈哈哈 星期六世章以为ancella和林敏跟我们一起唱歌和看戏 因为他看到我妹以为是他们 他们也有去看step up3D 我说完全没看到她们 哈哈 大概就这样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