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落汤鸡

今天放学下大雨 好像倒水那样 大到不得了 还好本小姐有带雨伞 放学遮诗婷上巴士然后本来打算等倩仪他们的 不过既然下去了 我也很懒走回上去 就直直走着下去巴士站 不久巴士来了 那时没淋湿到 之后去换车时 没开伞 还是下很大雨 就用跑得去对面的巴士站 哇 整个人滴水了 全部人都看着我 过了很久巴士来了 上车时什么感觉都没有 只是冷到跳罢了 等巴士的时候下大雨又闪电和打雷 恐怖到..回到subang飞机场那边没有下雨 可是我就湿湿的 冷到要死 回到家时 什么都不用想 吃饭才说 哈哈 好久没淋那么大雨了 好爽哦 哈哈哈 我喜欢下雨天 淋雨很好玩 我跟妈咪讲我淋湿了 他叫我去冲凉先 我却要吃饭先 然后走去外面晒衣服顺便晒太阳 哈哈 差不多弄干了自己才去冲凉 今天妈咪煮了很多我喜欢吃的菜 只是太多我都吃不完 哈哈 今天很开心 很开心 哈哈 在sk4度过四节 诗婷问我是不是跟人家拍拖了 我说哪有这回事啦 哈哈 不懂为什么又把这话题扯到我身上来的 我很老实的说啦 什么事都没有 就像以前一样 哈哈 不要想歪了哦 哈哈哈 我要减肥了 我超肥的咯 以前妈咪都没有那么肥 所以我要减肥了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