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破纪录 一天吃四包面

昨天考数学 不懂是不是用脑过度 很累又很饿 坐巴士回时在巴士睡了一下 回家没有东西吃就煮了三个面来吃 是三个面哦 破纪录了 有点怀疑我是不是真的那么饿哦 还是煮了 吃到一半开始发现我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饿啦 还是吃完了 然后冲凉睡觉 加上下雨天都不懂几好睡 哈哈 睡到六点那样起身了 不打算煮饭 只是叫静茹自己弄东西吃罢了 然后就看戏到差不多10点 跟哥哥出去载妈咪回来 晚上睡觉前 又弄了一个面来吃 哇....一天里面吃那么多面 有点夸张咯

今天考试有作弊了 其实我也不想的 谁叫昨天没读书 咳 今天蛮惨的啦 考完第一张时候 我去倩仪班聊天 无端端两个印度仔把我撞跌 还好地上没有东西 不过我超不爽的因为我在读着书 他们玩又弄到我还弄到我跌倒 我的东西跌倒满地都是 有一个有道歉啦 不过道歉是不能把我的火弄息的 算了 我不理他们 最后还是说了一句没事啦 就看都不看他们了 考第二张的时候 我把写好答案的纸条拿出来 哇 好恐怖哦 太久没作弊了 拿着那张纸 都不懂要怎样抄 然后死就死啦 抄罢了 突然换了老师 那个老师很凶的 她不是走去我后面就坐在前面看着我 弄到我真的很怕 停了很久 她去她位子做时 我又很小心地在抄 不久又换老师了 那个老师很好的 不会对我怎样的 我也差不多做完了 他走过来时 看着我 我说我做完了 她跟我说有几个做错了 没有用啦  我也不会 没办法改 哈哈 然后问美珊第3和4 我完全不会 然后做完了都还有一个多小时 只能等咯 放学诗婷叫我帮她进钱 哈哈 特地说我不知道 哈哈哈 然后走之前买了传给他 就这样咯 回到家跟昨天一样没东西吃 也跟昨天一样吃了三个面 我真的有那么饿没有哦 我不知道啦 哈哈 普通上我最多只吃两个面 三个真的太多了 考试快点完啦 不然我小命不保咯 一天到晚吃了就睡 不肥死才怪咯 不要吃那么多了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