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好朋友-诗婷

在转学那么久以来 我的朋友就来来去去的那几个罢了 不多
今天只是考一张ekonomi paper 1罢了 之后我们都很得空算得上是无聊 下课后美珊欣美和倩仪都有考试 就是画画 剩我跟诗婷没有考 就在班讨论明天要不要出去和普通聊天咯 放学前她问我:我跟他有没有结果 有机会发展下去吗  要不要放弃他 一连串的问题 其实在我心中早已经有了答案了 其实现在什么都没有想太多 只是想做好朋友罢了 就只是那么简单 就像我今天说的简单开心就好 诗婷不要把今天的话放在心上 我没有半点不开心当然也不难过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想怎样 你没有说错任何东西所以不用自责 真的不需要^^ 我也希望你开心的
今天聊天有讲到的 你呢其实也是一位美女来的啦 你自己都讲啦 每个人都有他的优点的 你很够朋友咯 还有其他啦 记得吗小气得很可爱 哈哈 其实将小气你还好啦 不过一时突然有人惹火了你就不好咯 普通上其他都是优点来的 至于你的脸呢 不要一次过用那么多东西去刺激它 就不会那么伤咯 脸伤真的不是小事来的 好好照顾啊 你也是美女啦 我认真的 因为从来我都不认为我美的 你对我而言就算不是最美的那一个也是不错的那个 我很多个朋友跟你都差不多一样的所以都是美的 包括你 我说了算不要反驳
你又讲错了一件事 就算男生要追一定是你跟美珊排先 不是我乱说的事实来的 所以咯 而且我是没钱一族 也是事实来的我真的没钱的
至于你生日叻 你不能留在学校过是可以的 我都无所谓你知道的 看你要不要罢了 我知道你是很想出去玩的 只是刚好遇上考试 没办法啊 你们的妈妈都注重你们的学业 去学校叻 应该都没问题的只是看你要不要罢了 想清楚星期三之前告诉我咯 我帮你叫人 倩仪没钱出去玩 不过去学校就有钱拿 去学校不麻烦的啦 不用怕麻烦到谁 因为你是朋友嘛 ^^
不用不开心了啦 (笑一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