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读书天

昨天放学后跟世章 yeejin aizat sk1的一个男生 一起去mcd 读书
昨天世章就没有去上课 不过他驾车去学校在他的朋友去打球 放学的时候在我们去咯
还没放学就去门口等放学的我们 站在楼梯口那边等打钟 然后诗婷上巴士了 美善叫我上车自己走了 本来我做前面的 因为俊男在后面 世章讲为什么要给我坐前面 算了 上车就是了 然后后面坐了四个人 前面两个 我坐靠左边门口 他在右边门 哈哈 很好笑的事 全部人围着他的车 伟良一脚踏上去 brandon坐在前面车盖那边  chun wee后面当着他 世章说不懂要怎样走 哈哈 然后开始走车时候 全部人看着 他死火两次 全部都在那边大大声笑 他忘记放handbreak所以咯 不要那么紧张嘛 在mcd呆了差不多5个钟 世章载完全部人回家 他说他不开心哦 可是不懂他什么事 然后很不好运的 遇上了塞车 他更不爽了 不过也没什么啦 回到家妈咪去载哥哥回来了 诗婷突然说明天没人去上学 问我要不要去 本来我是想去的 不过一定很闷 在犹豫不决中 打电话给欣美 没人接 倩仪说不要去 之后妈咪讲做么又不上学 费事给她骂就讲我去咯 睡觉前她跟我讲不要去就不要去咯 我也很懒载你去 然后欣美说她答应了老师一定要去上学的所以就去咯 我就不管那么多啦 去就一个人在学校 不去就一个人在家 没有分别的 所以我还是没有去 倩仪跟我说星期六多一个人 不是男的 我就知道是谁了 加多一个就加多一个咯 无所谓 只是要看什么戏啦 不要跟我讲随便了啦 我更随便过你们啊 所以想清楚啦
还有昨天找歌听 不懂是新歌还是什么啦  只是歌名都离不开那三个字的 差不多每一首的名字都一样的 哈哈 不过也几好听下的 还有一件事 刚回到家上网时 有个不懂哪里冒出来的白撞 无端端问我数学 我数学都够差的啦 累到半死 还加多一脚 不懂他要问什么 我也不懂要怎样答他 只能说我也不会做 哈哈
今天闹钟响了 关了闹钟就继续睡咯 突然静茹叫我起身 我跟他说我没有上学啊 不理他继续睡 等我睡醒又开始无聊的一天鲁 哈哈
执着有时候是一种优点来的 因为执着所以改变 也因为执着所以不变 执着也是好事来的

没有评论: